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失联50天的小伙找到:断粮7天 吃草根

2019年05月06日15:32  来源:网易新闻

5034

  奇迹真的发生了!在羌塘无人区失联50天的杭州90后小伙找到了!天津小伙李志森说,冯浩现在身体状态还算不错,精神特别好,可能瘦了15公斤。据冯浩讲述,他是凭借毅力活了下来。

文章关键词:草根 失联 干粮 小伙 7天 分量 200克 两天 50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11”电商拉动中国国内消费(专家解读)

    直播带货无疑是今年“双11”最为亮眼的特色,也是电商行业发展最迅猛的新模式。“双11”购物狂欢节作为各大电商平台和商家共同参与的电商行业年度盛会,集中体现了电子商务的发展特性。

  • 新天地 新儿女 新奇迹——脱贫攻坚绘就新疆新图景

    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达布达尔乡热斯喀木村易地扶贫搬迁后的新貌(2020年6月6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阿热勒乡阿德让村村民在采摘玫瑰(2020年5月21日摄)。

  • 第一观察|为了这件大事,总书记开了第六场座谈会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主题是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从中央到地方,从专家到基层代表,从经济、科技到基层治理,总书记为“十四五”汇聚众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是深入调查研究的典范。

  • 纳入新就业形式,是时候放下“电竞”偏见了

    地方有关部门不妨多到群众中去,倾听基层心声,给疫情常态化防控添实招,给基层工作落实增实效。新闻速递:日前,多个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网站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

  • 新时代·铁路榜样 | “草根明星”的成长三部曲

    短短几年,郭学飞的劳模工作室成果如雨后春笋:“电力机车头灯检测仪”获国家发明专利;“电力机车齿轮箱注油机”获福建省百万职工创新大赛一等奖。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支援武汉,他第一个向组织上递交了请战书,整个疫情防控期间,他都奔驰在向湖北运送抗疫物资的铁道线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