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天24小时,安徽在发生什么

2019年09月25日22:4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二十八集:《安徽24小时》。    

这里有闻名天下的黄山

这里有水波粼粼的巢湖

这里有坚石青松的天柱山

这里有山水之间的醉翁亭

《安徽24小时》

带你走进皖山皖水

微信图片_20190924230539.png?x-oss-process=style/w10

07:00  候鸟天堂,升金湖鹤舞齐翔

08:00  中国声谷,智慧语音新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9242305391.png?x-oss-process=style/w10

09:00 量子技术  保障通信安全 

10:00 0.12毫米  刷新玻璃行业新纪录

微信图片_201909242305392.png?x-oss-process=style/w10

20:00  十里江湾,华灯初上流光溢彩

21:00  山水宜城,黄梅名段曲韵悠然

微信图片_201909242305393.png?x-oss-process=style/w10

01:00  东方超环,追逐能源新梦想

02:00  马鞍山港,夜以继日装载忙

微信图片_201909242305394.png?x-oss-process=style/w10

24小时,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

24小时,皖山皖水,共建生态家园

微信图片_201909242305395.png?x-oss-process=style/w10

24小时,徽风皖韵,感受文化魅力

24小时,锦绣安徽,创造皖美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9242305396.png?x-oss-process=style/w10

24小时,精彩蝶变

70年,安徽勇闯新路

文章关键词:一天24小时 安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天24小时,上海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三十集:《上海24小时》。

  • 一天24小时,广东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二十九集:《广东24小时》。

  • 一天24小时,广西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二十六集:《广西24小时》。

  • 一天24小时,浙江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十八集:《浙江24小时》。

  • 一天24小时,甘肃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十六集:《甘肃24小时》。

  • 一天24小时,云南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十三集:《云南24小时》。

  • 一天24小时,山东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合作,联动各地,推出“中国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一集:《山东24小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