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向祖国表白,与国旗同框 郑州市民喜迎国庆

2019年09月26日07:0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文图

举着画有国旗的相框,展颜微笑;亮出最洪亮的嗓音,为祖国歌唱——9月25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南街全民健身广场,由金水区民政局、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金水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红色勋章”军工军休社工服务项目联合优抚对象服务社工岗位承办,金水区文化馆等协办的“庆七十华诞,彰志愿精神”活动举行。

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开启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豫剧《红菊》《花木兰》选段等节目轮番上演。

台下的居民在精彩节目的感染中,纷纷拿起手中的小国旗,在军工志愿者的引导下,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挥舞着手里的小国旗,拿着可爱的相框,留下灿烂的笑脸。

在现场,河南省建筑医院医务志愿者还为群众义诊。

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弘扬志愿精神,宣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军工报国、甘于奉献、为国争光、勇攀高峰”的军工精神,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激发群众爱国情怀,倡导公民志愿精神。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 志愿精神 国旗 祖国 呼伦贝尔大草原 花木兰 郑州市民 红菊 今天是你的生日 军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