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震撼!看这些闪耀世界的重大工程

2019年09月29日10:38  来源:新华社

5034

这是惊艳世界的中国奇迹——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嫦娥系列飞天揽月、港珠澳大桥跨洋过海、南水北调千里奔流……一系列大国工程向世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高度、中国跨度、中国温度。

监制: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主编:秦大军 王宇凌

编导:汪奇文 祁星 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

文章关键词:重大工程 大兴机场 港珠澳大桥 中国速度 中国高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着力补短板 新一批民生重大工程将启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针对住房、医养、托幼等领域民生短板,有关部门正加紧筹划,研究建设一批惠及面广的民生重大工程,大规模专项行动将接续展开。地方上也在紧锣密鼓部署民生重大工程建设计划。专家表示,新一批民生重大工程建设,在解决民生痛点难点的同时,也将成为促消费和稳投资的重要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