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我爱你,中国!莱商人祝愿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

2019年09月30日19:15  来源:新华报业网

5034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来自莱商银行徐州分行的党员代表们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激情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莱商银行徐州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强富美高”新家园的精神风貌。

文章关键词:生日快乐 我和我的祖国 初心 祝愿 分行 歌声 党员代表 新中国成立 精神风貌 银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9岁,生日快乐!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2009年3月5日摄)。2020年3月2日,钟南山院士(左)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首批战“疫”一线火线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上领誓。

  • 人民海军,生日快乐!

    71年从黄水到蓝水到走向深蓝71年从沿江到沿海到大洋大洲国家利益所至舰艇航迹必达人民海军捍卫和平的征程越走越远今天是人民海军71周岁生日无论你在哪里请给人民海军送上一份祝福 主播说联播丨这个“摘帽群”又添新成员 郭志坚:入群不易,还得永不退群 

  • 22岁生日快乐!22个瞬间见证成长

    歼-10科研样机试飞成功意味着中国一跃成为世界上第五个能够自主研制第三代战机的国家 2013年莫斯科航展,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驾驶歼10首次亮相海外。2017年11月12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亮相迪拜航展。

  • 面对面丨抗疫前线 张伯礼院士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1月27日,年逾七旬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赶赴武汉,参与新冠肺炎的救治工作。3月19日,已经在武汉抗疫前线奋战了50多天的中央疫情防控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迎来了72岁生日。

  • 商丘“90后”女护士,武汉过的这个生日真难忘!

    “感谢你们来支援我们武汉,如果有其他的同志过生日了,请一定要告诉我们……”2月29日,来自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朱琳,在抗疫一线度过了让她难忘的28岁生日。2月29日,朱琳生日的当天,家乡商丘市中医院的领导和同事专门为她录制了一段视频祝她生日快乐,商丘市中医院的领导班子还专程赶到朱琳家中,看望慰问了朱琳的家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