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城丨微电影·壮丽70年

2019年10月04日10:55  来源:​兰州局集团公司

5034

老村长王守山的儿媳妇要生孩子了,儿子想让老两口进城看孙子,特意从网上买了高铁商务座的火车票,想让父母享受下高铁服务。王守山表示年轻时坐过火车,到了车上才发现火车已经变了样子。一日千里,一路上王守山上演了一系列滑稽荒诞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进城 微电影 壮丽70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中国印象:1亿人进城落户 中国城镇化空间巨大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凯棠镇凯哨村苗族妇女杨美一家2016年搬入市里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成为“新市民”。“十三五”时期,亿万个“罗莉”来到城市、耕耘梦想;伴随着户籍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他们终于在城市落户安家。

  • 河南2县入围全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公示名单

    记者日前从农业农村部官网获悉,“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县评审结果公示名单出炉。全国共有110个试点县(市、区)入选,河南柘城县、淅川县成功入围。

  • 这个年龄段中国有一半人感觉睡眠在减少

    竟是这个年龄段、这些城市、这种职业的人“夜难寐”…基于十万公众的调查结果 “不是不想睡,就是想再等等 有这种经历的人肯定不在少数 大调查发现 在东部城市,睡眠减少的人更多 而一二三线城市中 

  • 国家统计局:农民工规模扩大 收入居住等状况提高

    国家统计局昨天(4月30日)公布,2019年农民工总量达到29077万人,比上年增加241万人,增长0.8%,收入、居住环境、随迁儿女入园率均有所提高。与此同时,2019年,进城农民工3—5岁随迁儿童入园率也继续提高。

  • 来了!他们义无反顾 只因心里藏着这句话

    他们说:“在疫情期间能做点贡献,特别有意义。都觉得在疫情期间能做点贡献特别有意义。进行了全面集中消毒  他说:“我是第一村医,冲在一线是我的责任。只有社区守好了,这场疫情阻击战才能取得胜利。

  • 【地评线】渤海潮评论:小小“菜篮子”,民生“大工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菜篮子”是否供应充足,价格是否稳定,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从长远来看,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压舱石”,抓好农业生产、保证农产品充裕供给,是稳物价、稳预期、保民生的重要基础。

  • 央视财经评论丨再延30年!土地承包期变了,什么不变?

    日前,国务院发布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明确到期后再延长30年。28日晚,《央视财经评论》节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风田、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共同解析。

  • 土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是重大宣示(政策解读)

    土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是重大宣示(政策解读) 土地关系是农村最基本的生产关系,以土地制度为核心的基本经营制度是党在农村的政策基石。

  •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赋予农民长久稳定地权

    11月2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明确保持土地集体所有、家庭承包经营的基本制度长久不变、保持农户依法承包集体土地的基本权利长久不变,同时在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此次《意见》指出,保持土地集体所有、家庭承包经营的基本制度长久不变;保持农户依法承包集体土地的基本权利长久不变,同时保持农户承包地稳定。

  • “农民进城”折射70年农业发展成就

    据新华网报道,1949年时我国有5.4亿人,其中农村人口占比89.36%;到2018年时,全国人口已近14亿,农村人口占比却降至了40.42%。大量农民“进城”,农业却持续发展,更折射着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