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特别的缘分!一张老照片让他们时隔30年重逢,更为巧合的是……

2019年10月05日08: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30年前的一张老照片,没想到在如今展出时却又遇到了一场特别的偶遇,照片中当时正在上幼儿园的小女孩、小男孩还有拍摄照片的摄影师,竟不约而同参加了此次摄影展,如此奇特的缘分,也让人啧啧称奇。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值国庆假期,10月2日,在临颍县南街村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大美南街”的摄影展,活动现场吸引不少游客和当地村民驻足欣赏,众人纷纷对摄影家拍摄的南街村美景表示赞叹。

 而在活动现场,一场突如其来的偶遇让本次摄影展妙趣横生。在其中一张照片上,当时正在幼儿园上“育红班”的于春红,惊喜的发现照片中的同桌也来逛摄影展,正当两人纷纷感慨时光飞逝时,当时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师马廷显也走了过来。

 时隔30年,3人却在一次摄影展上偶遇,让围观众人啧啧称奇。最终,三人聚在这张老照片前,又重新合影留念。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付庆

文章关键词:缘分 老照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天学习丨一座有故事的院落 习近平曾这样保护

    天天学习福州繁华闹市中,静立着一座古朴的院落。这里是林觉民在《与妻书》中回忆到的“杨桥巷故居”,也是冰心在《我的故乡》中用细腻笔触描绘的令她魂牵梦绕的“父母之乡”。

  • 万茜骨折是假的?工作室晒康复视频回应“医学奇迹”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人气颇高的万茜,前段时间骨折曾让粉丝们十分担心,但随着她逐步复工,活动中看上去似乎是“行动自如”,因此又被网友质疑假骨折。再加上前不久,在芒果TV的活动上,万茜和何炅主持的时候,有网友质疑“手臂上虽然戴着护具,但看上去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

  • 续上他和图书馆的缘分

    希望社会能够创造条件,让公益图书馆尽可能惠及每一个像他一样渴望读书的人。新闻速递:从前几日的疫情通报看,北京疫情防控进入“平稳期”。“新华每日电讯”微信公号:“端午安康”这句问候在当前北京抗疫的关键时期,显得尤为意味深长。

  • 杭州“老青互助”养老:80岁奶奶领个年轻姑娘一起住

    原标题:杭州“老青互助”养老新模式:80岁奶奶领个年轻姑娘一起住  80岁的汪锦云,爱读书看报爱种草养花,五年前老伴儿过世后,她就开始了独居生活。老太太免去了小姑娘的房租,小姑娘下班陪老太说说话,两人保持着合适的距离,既有私人空间,又彼此陪伴。

  • 新华网评·“疫”中人|特别的缘分

    在武汉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一位新冠肺炎患者遇到了两位特殊的医生。愿你心怀大爱、坚守初心、甘于奉献,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守护更多人的健康。新华网评:做到“三个一”就是对疫情防控战的支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