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十一假期鸡公山风景区游人如织 目前已突破12万人次

2019年10月05日08: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10月4日,记者从鸡公山风景区了解到,随着鸡公山风景区创5A的步伐不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加之景区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旅游品牌。“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接待游客量与往年相比已创同期新高,目前接待游客量已突破12万人次。

 鸡公山风景区的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迎来了新一轮客流高峰,大批游人往来各景点之间,享受美好的假期时光。游客高峰如期而至,从景区现场来看,虽然正值客流高峰,但景区秩序井然,人流多而不乱。来自省内外的自驾游游客络绎不绝,107国道车流不息,景区内生态停车场停车位爆满。

 据了解,国庆假期,以登山观光游、古建筑风情游、老火车体验游、桃花寨趣味游为主的跟团游和自驾游成为鸡公山的旅游新时尚,全域多景联动,个性化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景区的党员同志们在小长假期间充分展现了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服务岗位上发挥作用、建功立业,树立了‘党员身份亮出来 吃苦劳作党员先来’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落实到了实处,为景区塑造了优质服务品牌。”鸡公山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夏俊伟

文章关键词:十一假期 鸡公山风景 区游人如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