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张昕带队赴焦作暗查暗访国庆期间应急管理工作

2019年10月07日19: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10月6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张昕带队赴焦作武陟、修武两县暗查暗访应急管理工作。

张昕实地查看了两县应急管理局值班值守情况,传达了王国生书记、喻红秋副书记关于焦作“10·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有关指示和刘伟副省长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要求和安排,充分发挥安委办统筹协调作用,督促公安、交通等部门,扎实做好国庆假期返程高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张昕听取了当地暗查暗访、集中办公、机构编制、企业全覆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针对部分县局仍存在辖区企业数目不清、检查未全覆盖的问题,他要求,各地要按照全省系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尽快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接,摸清企业底数,实行“一企一档”,建立安全档案,查明危险因素、危险源,弄清高风险带、高危险点,确定重要岗位、工序、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检查,不断完善安全档案,实现安全监管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从源头上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张昕还就跨县区专家联合协作开展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同当地进行了交流。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张昕 焦作 暗查 国庆期间 应急管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