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2019年10月08日23:1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 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8日下午前往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文章关键词:所罗门群岛 索加瓦雷 总理 人民英雄纪念碑 花圈 10月 天安门广场 8日 新华社 北京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说“十三五”|中国的朋友遍天下

    【简介】冈比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巴拿马、多米尼加、布基纳法索、萨尔瓦多、所罗门群岛、基里巴斯,五年来,又有8个国家先后同中国建交、复交,中国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一个中国”的共识在国际上愈发巩固。

  • “感谢中国朋友的宝贵支持”

    向巴布亚新几内亚、所罗门群岛等多国捐赠呼吸机、口罩、检测试剂盒等医疗物资……  多国政要高度评价中国提供的援助。中国地方政府、当地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也积极行动,助力太平洋岛国抗击疫情。

  • 中国同太平洋岛国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副外长级特别会议

    中国同太平洋建交岛国13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副外长级特别会议。郑泽光指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 7个国家已对日本采取入境限制措施

    根据日本《每日新闻社》报道,目前已有7个国家队日本国民和从日本而来的旅客采取了入境限制措施,以防止疫情扩散到各自的国家中。报道还称,日本已经请求以色列移除对日本的入境限制,并向各国阐述了日本防控疫情的工作情况。

  • 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中所建交顺应时代潮流

    10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习近平指出,中所两国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正式建立外交关系,这是顺应时代潮流、造福两国人民的好事。习近平:中所要以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为契机 加强发展战略对接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习近平指出,不久前,中所两国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正式建立外交关系,这是顺应时代潮流、造福两国人民的好事。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习近平指出,不久前,中所两国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正式建立外交关系,这是顺应时代潮流、造福两国人民的好事。

  • 独家V观丨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习近平指出,不久前,中所两国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正式建立外交关系,这是顺应时代潮流、造福两国人民的好事。(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彭汉明 陈曦 马亚阳 米鹤 王哈男 章猛 王晓东)

  • 新华国际时评:180个建交国,一个中国原则的生动映照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题:180个建交国,一个中国原则的生动映照 近年来,在充分尊重太平洋岛国的前提下,中国的投资和援助促进地区国家发展的成效有目共睹,中国互利共赢、尊重他人的做法,在该地区更是深受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