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42名主播涉黄涉赌被封禁!乔碧萝已上榜

2019年10月09日09:5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42名主播涉黄涉赌被封禁5年!乔碧萝卢本伟已上榜

网络表演(直播)第四批主播黑名单

  网易娱乐10月9日报道  10月8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下称“分会”)公布了第四批主播黑名单,“王者归来方为王”“广州亮少”等42名主播因在直播过程中宣扬色情、宣扬赌博等违法违规内容被列入黑名单,封禁5年期限内将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

  自2018年4月第一批主播黑名单发布以来,已有164名主播上榜,卢本伟、MC天佑、乔碧萝殿下、红花会贝贝等热度较高的主播均在列。两个月前,该分会公布了第三批主播黑名单,一度成为热搜话题的“乔碧萝殿下”和“红花会贝贝”也被列入黑名单,5年内禁止注册和直播。

  据悉,主播“黑名单”是指表演(直播)过程中含有禁止内容、严重违反网络表演(直播)有关法规规章,且社会危害严重的主播名单。主播“灰名单”则是指有违规行但恶劣程度尚达不到永久封禁的主播,对其进行3个月至1年的阶段性共同封禁措施。

文章关键词:主播 黑名单 封禁措施 涉黄 分会 直播 贝贝 表演 王者归来 社会危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回望“十三五”:我的收获与转变】残疾主播圆梦电竞:在新职业里“奔跑”

    他叫撒烨,云南宣威市倘塘镇松林村的一位00后电竞主播,粉丝们喜欢称呼他为“770”或“七仔”。“刚刚开始直播那会儿,第一个月就一千多块钱,但是现在可以靠我的收入供着姐姐的学费,还有家里的一些日常开销。

  • 无臂主播孙亚辉:“无形之手”绘新生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2月2日,孙亚辉(左)在河南新乡王录村的藕塘里直播。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2月2日,孙亚辉在河南新乡王录村的藕塘里直播时和粉丝互动。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2月2日,在河南新乡杨庄村的家里,孙亚辉(后)直播家人打包核桃。

  • 海评面:海外看丁真,看见了中国少数民族经济发展

    美国新闻网站NextShark报道,来自中国四川的藏族男孩丁真短短几天就收获了200万粉丝,至少6亿次浏览量。”日本ANN电视台报道:“上个月,丁真的视频点燃社交平台,他家乡的机票预订增加了两成,形成社会现象。

  • 海评面:“8亿人脱贫,这是多么非凡的成就”

    11月23日,贵州省9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意味着中国832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兑现“五年之约”。近年来,不少国际人士亲自来到中国,深入陕西、云南、贵州等西部腹地,亲眼见证了中国脱贫攻坚的真实历程。

  • 知名主播道歉,退赔近6200万元,皆因一碗燕窝

    11月27日,知名主播辛有志在微博回应燕窝事件,称辛选现提出先行赔付方案,“召回辛选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茗挚’品牌燕窝产品、承担退一赔三责任”(共销售57820单,销售金额15495760元,共需先退赔61983040元),先解决问题。

  • 广电总局:不为劣迹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其中要求,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对于多次出现问题的直播间和主播,应采取处理措施。对于问题性质严重、屡教不改的,关闭直播间,将相关主播纳入黑名单并向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报告,不允许其更换“马甲”或更换平台后再度开播;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

  • 【地评线】打赏实名制,为视听生态加上“防护罩”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要求网络秀场直播平台要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要通过实名验证、人脸识别、人工审核等措施,确保实名制要求落到实处,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

  • 广电总局封禁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

    针对网络秀场直播平台频频出现的流量造假、打赏争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3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对点击量高、成交量虚高、“打赏”金额大、业务类别容易出问题的直播间,要建立人机结合的重点监看审核机制。

  • 新华微评:让主播“娃娃兵”不再野蛮生长

    3岁“吃播”佩琪被父母喂到70斤、6岁小男孩练习蒙眼走钢丝……近年来,直播平台上的未成年主播日渐增多,一些“小网红”被过度“开发”,引发人们担忧。针对直播乱象,亟须立规矩、明法治、夯实各方责任,让主播“娃娃兵”不再野蛮生长,让成长的天空更加澄澈。

  • 主播“娃娃兵”该管管了

    近年来,直播、短视频平台上的未成年人主播日渐增多,他们通过卖萌、表演段子、晒绝技等吸引眼球,部分未成年人主播甚至成为父母的赚钱工具。李佳泽等人认为,除了加强行业立法和监管,文化主管部门、未成年人保护机构乃至公安机关应及时介入,不给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直播行为留空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