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铁骑护送急病老人就医,20分钟的路程仅用7分钟

2019年10月09日16: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10月8日晚,郑州交警六大队接到一男子求助电话称家里老人突发疾病,需要马上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对郑州道路不熟悉无法快速抵达,请求交警护送。交警六大队铁骑中队迅速出,将老人护送至医院,为老人病情的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10月8日晚上七点左右,交警六大队铁骑五号、铁骑六号四名同志在辖区巡逻期间,接到指挥室转派一则紧急求助,求助男子称:家里老人突发疾病,需要送往郑大一附院救治,自己开车从许昌禹州上高速已经到达郑州,因对路况不熟悉,加上正是高峰期车辆较多,无法将老人及时送往医院,急需警察帮助护送。

收到警情的铁骑五号和铁骑六号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在电话中引导求助人到最省时的路线,提前赶到中途与求助人会合。在陇海高架东三环跟求助人会合后,铁骑五号、铁骑六号一路护送,快速抵达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并帮助男子把老人送往急诊室进行救治。

从会合地点到把病人送进医院,原本20分钟的路程只用时7分钟,为老人的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确认老人已经受到有效救治,在安抚求助人的情绪后,铁骑五号、六号四人默默地离开了医院,继续他们的巡逻工作。

后来得知老人患的是急性肠梗阻,严重时会导致休克,甚至危及生命,所幸救治及时。目前,老人正在接受下一步治疗,求助人也对交警六大队提供的帮助表示再三感谢。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老人就医 医院 高峰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