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林游中国】上海:世界的会客厅

2019年10月09日16:46  来源:人民网

5034

  今天,我们来到了有着“魔都”之称的上海,黄浦江畔,灯光璀璨,全球各地的精英汇聚于此,造就大上海的繁华。作为世界的会客厅,上海也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品尝经典的江南菜;走进炫酷的3D打印博物馆;耍起传统的中国功夫;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能切身体会到这里的开放、创新与包容。

文章关键词:会客厅 中国功夫 黄浦江畔 炫酷 品尝 博物馆 大上海 灯光 打印 世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会客厅”中美网红在线聊:疫情之下,社交媒体带来了什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际电视台推出的“全球会客厅”网络直播节目于8月14日正式上线。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来自中国和美国各大社交平台上的网红们,通过网络,分享了疫情期间社交媒体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

  •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上海多举措优化城市服务保障

    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今天是开幕倒计时100天。从步入国门开始,海关发布了通关须知和便利措施,并积极推动“智慧旅检”建设,为人员、展品通关提供便利,提升展客商入境通关效率。

  • 郑州全力建设国家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和黄河国家文化公园 打造展示黄河文明重要窗口

    开展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建设革命文物数据库和革命文物数字博物馆,利用革命旧址、名人故(旧)居等打造红色纪念馆,规划建设革命文物片区红色文化旅游精品路线;提升郑州二七纪念馆、北伐战争纪念馆、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革命主题博物馆(纪念馆)建设。适时将文物普法教育和保护利用常识纳入中小学和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完善中小学利用博物馆学习长效机制,公布一批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博物馆基地。

  • 一路走好!赵忠祥儿子证实父亲去世 享年78岁

    赵忠祥之子赵方证实,赵忠祥今日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赵忠祥去年年底就医发现癌症扩散。1983年,赵忠祥在中央台主持五四蒲公英青年智力竞赛,也是在这个节目中,中国大陆首次使用了节目主持人这个称谓。

  • 新春走基层│光山县:山村发展走上“好路子”

    1月7日,雨雪霏霏中,沿着新修的乡村新景观大道X018线,漫山青葱的司马光万亩油茶园和碧波万顷的龙山湖,跟在我们左右走了一路。这里原本是光山县南王岗乡政府所在地,2005年并入文殊乡辖区后,房屋闲置,日渐破败,往日热闹的街道也逐渐走向没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