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突发!无锡312国道锡港路上跨桥垮塌

2019年10月10日20:03  来源:无锡交通广播

5034

 突发!今晚,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通行受阻,后方车辆大量积压,请提前绕行。受此影响,锡港路双向车行不畅,请绕行。救援车辆已到现场。

视频来源新京报

受到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垮桥段突发事故影响,312国道后方车辆排队至天一高架凤翔路段,积压4公里。交警正在进行分流疏导,请提前从凤翔路匝道下高架。








文章关键词:锡港 312国道 垮塌 无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锡桥侧翻事故 遇难者是单亲爸爸

    王某女儿得知父亲出事后痛哭流涕,一度站不稳,情绪低落不肯吃饭。事发当晚,王某女儿看到事发现场视频中父亲的车牌后,痛哭流涕,一度站不稳,情绪低落不肯吃饭,亲属及邻居们都上门安慰。【高架侧翻一遇难者系单亲爸爸 女儿看到车牌号站都站不住】11日,@无锡发布通报无锡高架桥事故已致3死2伤。

  • 无锡垮桥现场路段已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因312国道K135(锡港路上跨桥)以及锡港路312国道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原经312国道无锡段通行的车辆,提前选择G42沪蓉高速公路绕行(可以从G2京沪高速无锡互通和G42沪蓉高速无锡北、无锡东、机场等高速公路收费站上高速),或从S357(暨南大道)绕行。请原经锡港路通行的车辆,提前选择锡虞路、友谊路等道路绕行,避开锡港路312国道口。

  • 无锡跨桥侧翻事故已致3死2伤 初步认定系车辆超载所致

    据无锡发布官方微信消息,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10月10日晚,江苏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现场有多辆轿车被压,具体伤亡情况不详。

  • 无锡垮桥初步认定系车辆超载所致 事故已致3死2伤

    (原标题:无锡跨桥侧翻事故已致3死2伤 初步认定系车辆超载所致)   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在垮塌现场,被压的3辆小车中,一辆系无人停放车辆,而另一辆黄色小车中,压着的是他的表姐和侄女。

  • 突发!无锡312国道锡港路上跨桥垮塌 现场监控曝光

    10月10日晚,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视频中,跨桥砸中桥底车辆,通行受阻,后方大量车辆积压。受此影响,锡港路双向车行不畅,请绕行。目前,救援车辆已到现场,具体伤亡情况不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