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锡垮桥现场路段已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19年10月11日09:38  来源:无锡交警

5034

  因312国道K135(锡港路上跨桥)以及锡港路312国道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原经312国道无锡段通行的车辆,提前选择G42沪蓉高速公路绕行(可以从G2京沪高速无锡互通和G42沪蓉高速无锡北、无锡东、机场等高速公路收费站上高速),或从S357(暨南大道)绕行。

  请原经锡港路通行的车辆,提前选择锡虞路、友谊路等道路绕行,避开锡港路312国道口。

 

文章关键词:无锡北 交通管制 锡港路 312国道 路段 侧翻 原经 停放车辆 暨南 锡虞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锡所有高速站入口安装称重设施:载重合格再通过

    (原标题:无锡所有高速收费站入口称重设施安装完毕:载重合格才能通过)   “今后无锡境内货车上高速前,先上‘拒超秤台’检测,载重合格才能通过卡口。称重检测从出口前移到入口,不仅能提高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效率,还可以从源头上杜绝上述隐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