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一年来查处38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经纪机构

2019年10月11日16:4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李嘉瑞)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北京市开展网络房源信息“周周查”行动一年来,通过公开曝光、责令改正、行政处罚、暂停发布房源信息等措施,共依法查处380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经纪机构。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互联网+”房源已成为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布信息、招揽业务的主要方式。针对发布主体不规范,发布内容真假难辨的互联网房源信息发布乱象,自2018年9月起,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加强源头治理,持续开展网络房源信息“周周查”行动。

 一年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先后约谈相关互联网平台20余次,下架违法违规房源信息102万余条,并会同北京市网信办对违规房源屡禁不止且多次约谈整改无效的3家网站实施断网整改。

 此外,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指导督促相关互联网平台,采取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弥补冒用盗用他人证照发布房源信息的漏洞,注销相关人员的信息发布端口。


文章关键词:北京 查处 违法违规房地产经纪机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2021年度公务员扩招156人,下周一开始报名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市级机关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区级及以下机关主要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

  • 高校寒假时间公布!快来看看放假时间最长的是谁?

    11月25日 2021年放假安排公布 大家才发现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 对于学生党来说 考试近了 寒假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总有一些学校 你没考完,它就放假 你放假了,它也放假 你返校了,它还放假 

  • “老年卡乘地铁优惠”传言不实!

    从今年9月2日起,使用绑定银联卡的“云闪付”App刷码乘地铁,每天可享受两次1折优惠,每月限享20次优惠,但这一优惠活动将在11月30日结束。”  北京农商银行为此发布公告称:“近日,关于‘开通养老助残卡云闪付功能可优惠乘坐地铁’的消息广泛传播,相关消息非我行官方发布。

  •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59816510例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月26日9时54分(北京时间11月26日16时54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59816510例,累计死亡病例1410378例。(总台记者 朱赫)

  • 北京粉红晚霞惊艳亮相 你拍到了吗?

    责任编辑:杨杰

  •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7万例 累计确诊超1259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25日)14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2591165例,死亡病例达259925例。24日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达172935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为2146例。(编辑 吴梦萱)

  • 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224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3日晚21点27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249674例,累计死亡病例256800例。(编辑 胡月)

  • 向太曝光向佐郭碧婷北京豪宅内景 素雅中尽显奢华

    组图:向太曝光向佐郭碧婷北京豪宅内景 素雅中尽显奢华

  • 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文明的力量)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坚持立根铸魂、价值引领、实践育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在福建泰宁县梅口乡中心小学少年宫,铃声一响就热闹起来:腰鼓室内,学生们挥动鼓槌,舞动彩绸;

  • 北京大兴机场综合服务保障楼正式启用 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刚刚启用的综合服务保障楼位于大兴机场的北指廊,随着大兴机场吞吐量的稳步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楼对于服务机场客流群将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与航站楼、停车楼、高速公路系统水平连接,地下与高铁、地铁垂直连接,是大兴国际机场的综合交通转换枢纽,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