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北京大兴机场综合服务保障楼正式启用 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2020年11月15日10:4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14日),大兴机场综合服务楼正式启用。

  刚刚启用的综合服务保障楼位于大兴机场的北指廊,随着大兴机场吞吐量的稳步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楼对于服务机场客流群将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与航站楼、停车楼、高速公路系统水平连接,地下与高铁、地铁垂直连接,是大兴国际机场的综合交通转换枢纽,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文章关键词:综合交通 总面积 综合服务 北京大兴 水平连接 航站楼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国家一类新闻网站

    9月9日下午,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高端论坛”在洛阳东山宾馆会议中心举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李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出席论坛并致辞。

  • 河南“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如何规划 省交通运输厅邀您建言献策

    8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助推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省交通运输厅公开征集“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建议,以了解广大群众对未来五年河南综合交通发展的愿望和期许,共同绘出交通强国河南篇章的美好蓝图。

  • 郑州地铁3号线9月空载试运行,12月正式运营!

    按照工程施工计划,9月15日,轨道交通3号线将实现空载试运行;12月底,面向社会初期运营。中建安装集团承建3号线一期全线系统机电工程、弱电等智能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部分常规机电工程、正线及停车场的铺轨任务。”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经理高磊说。

  •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稳步推进

    5月23日,在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在绑扎基础梁钢筋。复工复产以来,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进入航站楼基础结构施工阶段,预计航站楼主体年内完成70%的施工量。

  • 评论 | 化危为机 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短板,也是潜力,必须要加快堵漏洞、强弱项,把短板变成“潜力板”,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加快推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