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独家!记者采访河南桥梁专家,直指无锡桥梁坍塌事故根源,一针见血!

2019年10月11日16:4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来源: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记者 采访 河南 桥梁专家 无锡 桥梁坍塌 事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12月8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包括川音在内的多所成都高校现已封校。收到消息后,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四川音乐学院,求证封校消息真伪。据校方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发稿,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 指数编制公司删除8家中企股票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

    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必将损害各国投资者利益,也会损害美国国家利益和自身形象。华春莹强调,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停止滥用国家力量、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打压外国企业的错误行为,中国政府将继续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 外交部:孟晚舟事件是政治事件 加政府应作出符合正义、法治和人民利益的决断

    在今天(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加拿大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在引渡案中提交的奥巴马政府时期白宫律师迈克尔·戈特利布的证词删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事实早已充分证明,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

  • 美国将一些中国公司列入“黑名单” 外交部: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背国际经贸规则

    在今天(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对美方将中海油和中芯国际等中国公司列入“黑名单”一事向发言人提问。中国企业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在国际化经营中严格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美方应该停止滥用国家力量、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来打压外国企业的错误做法。

  • 中小企业复苏步伐持续加快

    随着助企纾困政策及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等政策措施效果显现,11月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改善。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分析师周茂华认为,由于内外需求持续回暖,中小企业销售明显改善,带动企业补库存意愿增强。

  • 外交部回应美国将限制中企在美上市:反对政治打压

    在2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众议院本周可能会通过关于限制中国公司在美上市的议案。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 这个 问题 再次表明,美国对中国的公司采取了歧视性的政策,对中国企业进行政治打压。

  • 中国—太平洋岛国应对疫情会议成功举行 外交部:岛国高度赞赏中方新合作举措

    在今天(12月2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日前中国和太平洋岛国举行了应对疫情第二次副外长级特别会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11月30日,中国—太平洋岛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二次副外长级特别会议以视频方式成功举行。

  • 全球疫情迎来“寒冷冬天”?华春莹: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华春莹说,据我了解,截至11月22日,中国已经累计向美国出口口罩约394.3亿只、外科手套约8亿双、防护服约6.5亿套、护目镜约4672万副,仅口罩一项相当于每个美国人都从中国获得120个中国生产的口罩。

  • 多地加快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 政府采购“网”速升级

    今年以来,各地政府采购电子化进程明显提速。接下来,应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化建设的“顶层设计”,不断加大探索力度,进一步提升电子化采购的综合效能。“各地加速探索和布局数字化采购反映出地方近年来在这方面不断上涨的需求,以及政府有关部门更加积极的改革动力。

  • 破解老年人“智能技术使用难”

    老年人去交医保却被告知“不收现金只能手机支付”、个别商铺挂出“不收现金”标识牌……日前网络上曝出的这些信息,再次引发社会关注“数字鸿沟”问题。李伟表示,央行高度重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将从现金管理、支付服务、普惠金融三方面入手,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提升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