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虐狗研究生已退学

2019年10月12日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成都10月12日电 (记者 贺劭清)成都理工大学12日发布《关于我校学生虐狗事件的处理公告》称,目前该虐狗学生已予以退学。

 此前,成都理工大学一研究生将流浪狗肢解、虐杀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谴责,要求校方处理该虐狗学生。

 成都理工大学在公告中表示,近日网传该校研究生周某某虐狗事件,经公安机关和学校调查情况属实,学校对该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目前该生已予以退学。

 成都理工大学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并协同相关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妥善解决校园流浪狗问题。(完)


文章关键词:成都理工大学 虐狗研究生 已退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四女生毕业典礼上持刀伤两同学 已被控制

    据@平安成华10日消息,2020年6月10日13时55分,接报警称: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外有人持刀伤人。经审查,嫌疑人孙某某称因与女同学梁某、陈某某存在矛盾,于当日13时50分许持水果刀在学校体育馆外将二人划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