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秋高气爽!郑州市气象局助力郑州国际马拉松 明日逐小时精细化天气预报出炉

2019年10月12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日举行。马拉松是一项消耗体力和耐力的赛事,气象条件如气温、气压、空气湿度、风、降水、日照、空气质量等对运动员的发挥至关重要。

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发布的逐小时精细化预报和比赛沿线预报图了解到,明日天气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风力2-3级,温度在15-23℃之间,温度适宜,有利于赛事活动。

据悉,本次比赛赛道起点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终点郑州奥体中心,赛道设计穿越郑州市老城区和核心区。

文章关键词:秋高气爽 郑州市气象局 助力 郑州国际马拉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秋高气爽蟹肥黄 中牟雁鸣湖大闸蟹盛大开湖

    据了解,此次雁鸣湖出湖的大闸蟹,采用了无公害标准化养殖生产模式,依托雁鸣湖的优良水质,出产的大闸蟹膏满肉肥、蟹黄鲜美、营养丰富。 今年雁鸣湖镇大闸蟹养殖面积约3100亩,年初时共投放蟹苗约4万斤,目前已进入成熟期,预计总产量达26万斤。

  • 秋高气爽登山去!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嵩山站10月21日启幕

    其中,亲子健身组与团队风采组赛道距离均为3公里,以徒步健身为主,不设置奖项。个人竞技组又分别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赛道距离为8公里,以登山挑战赛为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