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锡小吃店爆炸9人遇难 救援已结束

2019年10月14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0月13日上午11时许,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至17时,救援工作结束。经搜救清理,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伤员伤势稳定。

文章关键词:小吃店 人遇难 爆炸 救援工作 鹅湖 新杨路 结束 燃气 10月 搜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吃黄焖鸡感觉不对劲儿!咬开一看浑身起鸡皮疙瘩!

    此时,鸡肉供货商也来到现场,他解释,吃到活虫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田先生自己将虫放进去的。为了自证清白,田先生表示小吃店内有监控,可以调查取证看一下,可饭店提供的部分片段中并没有发现田先生有任何异常行为。

  • 青海犯案后潜逃老家21年!漯河警方抓获一命案嫌犯

    21年前,男子戴某在青海西宁犯下命案后潜逃回河南,最终在漯河隐姓埋名生活,自称20年不敢出市区。为了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20年来,戴某一直不敢出漯河市区,就这样每天担心吊胆地生活着。

  • 告别“毛票数到睡着”的日子——从中央厨房模式看“国民小吃”谋变

    题:告别“毛票数到睡着”的日子——从中央厨房模式看“国民小吃”谋变 在过去的20多年里,沙县人凭借这种吃苦劲儿,把6万多家小吃门店开到了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创造了年产值超100亿元的“国民小吃”品牌。

  • 杭州发满40减10消费券 2天多时间拉动消费4.53亿

    小吃店、超市、商场甚至加油站生意红火,已上支付宝领取杭州消费券的市民付款超过40元就能立减10元。3月27日8时,杭州第一批消费券在支付宝开放领取。3月以来,广西、南京、合肥等多地政府也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激活被疫情抑制的消费需求。

  • 为等女友毕业,河南小伙在她学校旁开店:边等她边赚钱

    位于郑州市新郑市的升达学院北门附近的一条商业街内,一位叫做陈五迪的23岁小伙,今年暑期刚刚大学毕业,他没有选择其它工作,反而开了一家香酥牛奶棒小吃店。陈五迪介绍,目前就是静静的等待女朋友毕业,然后打理好店铺生意,挣点钱,这样能够照顾女朋友,对他们的未来也有一份保障,现在的他很满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