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第19号台风登陆日本 致35人死亡18人下落不明

2019年10月14日12: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5034

  人民网东京10月14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第19号台风12日晚至13日凌晨登陆日本,东日本地区迎来大范围降雨天气,多地出现河流决堤、泥石流灾害。据《每日新闻》统计,截至14日0时,台风导致10个县总共35人死亡,在6个县中有18人下落不明。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统计,第19号台风共导致日本东京都以及14个县发生了56起山体滑波、泥石流等砂石灾害,6个县21条河流的24处发生决堤。据《每日新闻》向各地方政府及警方确认,此次台风导致神奈川县9人,宫城、福岛各6人,群马、栃木各4人,埼玉2人,岩手、茨城、长野、千叶各1人死亡。(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新闻:

  第19号强台风逼近日本首都圈 多地企业·商家停业、停产

  第19号超强台风今天下午登陆日本 各地区将迎来创纪录暴风雨天气

  第19号台风明日傍晚或在日本关东地区登陆 暴风雨创纪录

  19号大型台风即将登陆日本关东地区 东京公共交通、民众积极应对

  第19号台风周末逼近东日本地区 或带来巨大危害

  受第19号台风影响 日本首都圈JR客运列车周末或将停止运营

  第19号台风将于周末逼近日本本州·九州·四国地区

文章关键词:每日新闻 台风 死亡 日本东京都 泥石流灾害 降雨 茨城 岩手 河流 山体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洲专家喊话蓬佩奥:学学中国

    11月19日,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刊登坦时政专家乔治·门图的评论文章,题为《西方国家应当效仿中国不干涉别国内政》。我们真诚告诫美西方效仿中国,遵守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尊重非洲国家探索符合本国国情民主道路的权利。

  • 三个“关键词” 让你了解外媒眼中的进博会

    届进博会今天(10日)就要落下帷幕了,作为“买全球、惠全球”的重要渠道,进博会为世界打开了开放、交流、合作的窗口。俄罗斯媒体报道说,从今年5月开始,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开始积极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

  • “为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外媒看中国)

    日前举行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日本《每日新闻》发表社论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表明,中国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参与和引领应对气候变化等生态环保国际合作。

  • 日计划将核污水排入海 菅义伟:不能拖而不决

    刘军国]日本首相菅义伟21日表示,将迅速决定福岛核污水处理问题。媒体报道称,日本计划将超过120万吨的核污水稀释后排入太平洋,引发广泛担忧。

  • 北美观察丨抗疫半年后 美国各地政府又面临新危机

    美国从3月中旬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已经近半年,各地的疫情危机还未过去,又迎来了一场新危机——多地政府已入不敷出,难以为继。据穆迪分析,到2022年夏季,美国各州及地方政府的预算缺口将达到5000亿美元,但这个预测的前提是,疫情不会进一步恶化。

  • 北美观察丨聚众狂欢?小心举报 美大学重开面临新难题

    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仍在以每天数万人的步伐增长,然而,用《纽约时报》的话说,一场大规模的“社会实验”已经全面展开——全美约有1100所大学着手恢复面对面授课。在暴发群体感染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圣母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奥尼昂塔分校等相继暂停了面授课程,恢复线上授课。

  • 美国纽约过去36小时约40人卷入枪击事件 造成2人死亡

    据美国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纽约市枪支暴力活动的激增势头持续,在本周末期间,至少有36人卷入枪击事件。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自周五(14日)凌晨至周六(15日)中午,纽约市共发生至少23起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下班后的执法人员。

  • 【中国那些事儿】失道寡助!美学者:美号召“讨伐中国”的行动已彻底失败

    无论是摔掉电话,还是轻视德国总理默克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韩国总统文在寅等重要盟友,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些反复无常的任性之举早已使美国疏远了长期以来的盟友。”  在亚洲,印度和美国形成针对中国的 "民主联盟 "机会不大,因为印度无法轻易克服长期以来对美国的不信任。

  • 世界观 | 美学者:新冷战不得人心

    无论是摔掉电话,还是轻视德国总理默克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韩国总统文在寅等重要盟友,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些反复无常的任性之举早已使美国疏远了长期以来的盟友。”  在亚洲,印度和美国形成针对中国的 "民主联盟 "机会不大,因为印度无法轻易克服长期以来对美国的不信任。

  • 仇恨袭警?3名纽约警察用餐时疑似遭人下毒

    熊超然]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的死亡点燃了美国民众心中的怒火,更让警民之间的关系变得愈发紧张起来,一些地方甚至还出现了可能是针对警察的过激行为。事件发生后,纽约探员工会(DEA)在官方推特上一口咬定是“有人故意给警察下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