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济源全域旅游福利大奉送!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济源”

2019年10月14日15: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从今年10月15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凡是线下购买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云台山门票的游客,凭票到王屋山景区游览可享受免门票政策……”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去看不一样的济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委员、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拴根介绍了济源荣获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情况。

“去看不一样的济源”

据悉,今年9月25日,济源荣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是继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等一系列荣誉之后,济源创建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近三年来,济源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主线,不断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探索“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在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环境等方面,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在全域旅游的创建中,济源人民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保护自然环境、提升文明素质,不断加强市场治理、优化旅游环境。这是不一样的“济源精神”。

众多的历史古迹和传统村落,诉说着悠远的历史。山水林田湖草生生不息,天更蓝、水更净、山更青。南太行煤矿塌陷区“变身”湖景区,沿黄废弃地再现“湿地公园群”。这是不一样的“济源气度”。

秉承“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济源主动开展济郑对接、济洛融合、济晋联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黄河之旅等旅游热线,逐渐从偏居河南一隅的边缘逐渐走向晋豫联动的中心。

以愚公移山精神为核心,两岸三地、中日旅游团体高频互动,愚公移山雕塑在韩国落成,意大利、澳大利亚、塞拉利昂等国家的研学团不远万里、纷至沓来。

济源,正从国内区域性旅游目的地,成长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这是不一样的“济源收获”。

优惠政策及精品游线

映象网记者从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从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凡是线下购买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云台山门票的游客,凭票到王屋山景区游览可享受免门票政策;通过同程旅游平台线上预订以上四景区门票的均送王屋山景区门票。

此外,游客在济源游玩期间,拍摄图片、短视频等上传到抖音平台,且点击量达到一定标准,可关注济源旅游官方公众微信号,发送截图,享受相应豪礼。

现在面对众多不同类型的游客需求,济源深度挖掘济源城市、各景区、美丽乡村的文化特色及山水资源,辅以科学的线路安排,串联吃、住、行、游、购、娱多种旅游要素保障信息,推出“愚公故里·缤纷四季游、时尚律动·网红打卡游、乡愁记忆·民俗体验游、自然馈赠·逍遥山水游、时光慢行·城市印象游、狂浪心情·醉美夜色游、峥嵘岁月·红色传承游、精品文化·研学科普游”等八大主题精品游线。

除了以上八大主题游线外,济源还研发了一日游、二日游精品自驾线路,旅游团队二日游线路、三日游线路等,真正让来济游客领略“愚公故里”的山水风情,感受“传奇济源”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门票 景点 济源 全域旅游 少林寺 龙门石窟 清明上河园 云台山 王屋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大数据:门票增长100%,旅游行业复苏超预期

    2020中秋国庆假期即将过去,8天的假期终于让国人实现久违的旅行计划。在明媚的秋日下,曾经热衷领略异域风光的游客,重新将目光聚焦在祖国的大好山河,旅游行业的创新与高额补贴,更让旅行的品质与性价比凸显,出游热情高涨。

  • 国庆假期过半 铁路短途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记者乔雪峰)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小长假过半,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全国铁路连续5天发送旅客超千万。10月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85.9万人次,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其中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集团公司分别发送旅客85.2万人次、241.3万人次、207.4万人次。

  • 出游“小高峰”来临!北京市文旅局提示游客先预约后出游

    记者从慕田峪长城、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多家北京旅游景区获悉,3日至5日将迎来客流的小高峰。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慕田峪长城景区在十一期间将每日客流控制在3万人。

  • 【坐着高铁看中国】京沪线直播间美景美食轮番登场,“迟来的春节”一样精彩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人们踏上旅程,奔向美食美景和家人,这样的团圆景象和热闹氛围,如同 " 迟来的春节 " 一般。"  其实,京沪高铁沿线上,不光有苏州阳澄湖的大闸蟹,还有扬州高邮湖的大闸蟹、南京固城湖的大闸蟹,更有镇江恒顺的香醋,给大闸蟹当伴侣。

  • 国庆中秋喜相逢!与往年相比这个长假有哪些特殊之处?

    《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夺冠》《2019阅兵盛典》……今年国庆中秋档安排的不少电影,都寄托了心系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在北京,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项目工地,近千名冬奥工程建设者在岗值守,为场馆年底完工并达到测试赛条件、2021年2月举办测试赛进行冲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