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川航一国际航班备降深圳 回应称空中放油为正常操作

2019年10月15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四川发布”消息,10月14日,成都直飞墨尔本的3U601航班备降深圳宝安机场,备降前该航班进行了空中放油。四川航空公司消息称,该航班于凌晨2:54起飞,大约于6点发现有乘客出现身体不适,于6点半备降深圳宝安机场。据川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备降前空中放油一事属实,此操作为行业正常操作。

  微博截图

  消息指出,此前川航也曾经有过类似操作,因此并未特发声明。据了解,该身体不适乘客下飞机后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就诊,其他旅客就地等待航班重新起飞。但由于当地排班较满,航班并未即刻起飞。截至10月14日17点57分左右,3U601航班已载原航班其他旅客从深圳重新起飞,前往墨尔本。

文章关键词:放油 深圳宝安机场 国际航班 航班备降 操作 身体不适 旅客 截图 四川航空公司 医院就诊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一客机紧急空中放油 致地面26人伤 含17名儿童

    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消防官员称,当地时间14日午后,达美航空一架波音777飞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时,在空中执行紧急放油时,燃油倾倒在一所小学的操场附近,造成至少17名儿童和9名成人受轻伤,包括眼睛刺痛和发炎。

  • 川航一国际航班备降深圳 回应称空中放油为正常操作

    据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四川发布”消息,10月14日,成都直飞墨尔本的3U601航班备降深圳宝安机场,备降前该航班进行了空中放油。

  • 川航一国际航班紧急备降深圳 疑空中放油30吨

    刚刚,记者接到报料消息称,因为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今天成都直飞墨尔本的3U601航班备降深圳宝安机场。据报料称,该航班在今天凌晨6时许,飞行即将越过深圳上空时,客舱一名香港旅客突发心脏病,致使该航班紧急备降深圳宝安机场,备降落地之前在空中释放了30吨燃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