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速追尾之后立刻换人? 警方: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扣6分

2019年10月15日13: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图 通讯员 刘珺在高速上发生轻微车辆追尾事故后,前车驾驶员指认后车换了驾驶员,但被指认男子却百般抵赖。10月14日10时,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91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两台小型车辆轻微追尾的交通事故。

接警后,河南省高速总队一支队民警张宏晖、黄锋、荆运浩快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疏导交通。

当民警要求事故双方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事故前车的驾驶员何女士告诉民警,事故后车人员出示的驾驶证,不是事发时驾驶员的证件,后车驾驶员是上身穿红衣服的年轻男子。

发生交通事故后更换驾驶员的,通常会有“猫腻”!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们心想。但是,当民警向红衣男子询问他是不是事发时的驾驶员时,却被红衣男子矢口否认。

于是,细心的民警随即对红衣男子出示的身份证号进行了网上核查。查询结果显示:红衣男子姓韩,2019年7月27日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警方暂扣驾驶证6个月。

驾驶证被暂扣期间,开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因为害怕被警方处罚,而换驾驶员的案例,民警在工作中经常遇见。然而,面对民警的查询结果和质疑,韩姓男子仍然一口咬定事发时自己没有开过车!

为了拿出更有力的证据,尽快破解到底谁是事故后车驾驶员的疑问,随后,民警驱车30多公里调取了韩姓男子所乘坐车辆通过高速公路卡口时的照片。卡口的照片清晰显示,事故后车上高速时,驾驶员正是红衣男子韩某。

在扎实可靠的证据面前,韩某终于低下了头,向警方如实交代了自己开车的事实。

鉴于韩某驾驶证被暂扣期间开车的严重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和驾驶证记6分的严厉处罚。

文章关键词:高速追尾 换人 警方 行政拘留 15日 罚款 2000元 扣6分 罚款扣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