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友记》重聚照

2019年10月16日11:01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当地时间10月15日,詹妮弗·安妮斯顿开通了她的首个社交账号,第一条动态便晒出了一张《老友记》“六人组”重聚的合影,照片中她与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大卫·休默亲密地靠在一起。今年是《老友记》开播25周年。>>>《老友记》开播25周年,主演发文感慨“宛如昨日”


  1994年《老友记》开播,播出10年后收官,今年正好是该剧开播25周年。它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至今仍在全球各地重映中。

文章关键词:老友记 顿首 1994年 电视剧 主演 社交 播出 京报 10月 账号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魅力惊人!好莱坞女星社交账号5小时吸引百万粉丝

    10月17日据外媒报道,以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Friends)走红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于当地时间15日开通社交媒体Instagram(IG)账号,在短短5小时16分钟内,就吸引100万名粉丝关注,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世代友好薪火相传——中俄友谊“老友记”与“新生代”

    作为外交一线的亲历者,姚培生和杰尼索夫不仅见证了中苏关系正常化,也见证了中俄关系定位不断提升、双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杰尼索夫向姚培生等老友们表示,能在驻华大使任上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感到无比幸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