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东北大娘看马拉松着急:兜风呢?带那破玩意儿干啥?

2019年10月18日09:55  来源:人民网

5034

  【#大妈东北式应援加油#笑哭网友】“那兜风的破玩意儿带它干啥…”10月13日,辽宁辽阳。61岁的环卫工人韩冬英当天在工作时,为马拉松参赛者们加油,她“吐槽”带气球跑步的参赛者被拍下,随即走红。韩阿姨表示,自己第一次赶上马拉松比赛,当时很激动。

文章关键词:兜风 吐槽 玩意儿 马拉松比赛 参赛者 被拍 网友 环卫工人 10月 跑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名记者进百村|竹园筑园

    ”    竹园村三面环山,有945户3988人,是周边的大村子,也是个贫困村,村民靠种地养猪维持生计。竹园村原位于汝阳县十八盘乡,属于前坪水库移民搬迁村,现迁至上店镇临木路汝南村南,拟于2020年脱贫。

  • 男子装扮模仿希特勒在德国街头兜风 警方回应(图)

    近日,一段在德国街头拍摄的视频引发关注:在德国萨克森州举办的一场摩托车节上,一名装扮模仿希特勒的男子被拍到坐在摩托车的边车中。萨克森州州长迈克尔·克雷奇默(Michael Kretschmer)事后也通过社交媒体谴责了有人装扮成希特勒一事。

  • 东北大娘看马拉松着急:兜风呢?带那破玩意儿干啥?

    10月13日,辽宁辽阳。61岁的环卫工人韩冬英当天在工作时,为马拉松参赛者们加油,她“吐槽”带气球跑步的参赛者被拍下,随即走红。

  • 00后办假证骗出父亲法拉利,载女友兜风

    9月17日,江苏南京。一红色法拉利被拦检查,经查驾驶员张华(化名)持假驾照。据江苏交通广播网消息,张华因想带女友兜风,办假证骗其父法拉利上路,已被依法处理。

  • 波兰男子无证醉驾坦克在市内兜风 还搭了一名乘客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9日报道,波兰帕延奇诺市警方向卫星网透露,一名醉酒居民驾驶苏联坦克T-55在市中心街头兜风,所幸没有造成交通事故。”  经查明,坦克原本由拖车牵引,拖车抛锚后,醉酒男子决定开坦克在城里兜风,还搭了一名乘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