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以为是青铜结果是王者:14岁少年实力上演“开口跪”

2019年10月18日11:16  来源:新京报

5034

瑞轩是来自河北张家口的一名初中生,今年14岁,近日因扎实的唱功和投入的表情动作迅速走红网络。其哥哥瑞杰称,弟弟从小喜欢唱歌,但是很内向胆子比较小,为了锻炼他的胆量,就让他在课余时间跟着自己的乐队演出,没想到他的歌越唱越好。“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他比较内向,但只要拿上话筒感觉就不一样了,自己都能跳起来。”

文章关键词:青铜 王者 少年 初中生 表情动作 课余时间 乐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