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猫咪第一次经历地震 “吓到石化”震惊脸走红网络

2019年10月18日11:23  来源:新京报

5034

  

猫咪第一次经历地震是什么反应?10月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主人分享了一段视频:地震之后,小猫吓到“石化”,一动不动举着两只脚。小猫的搞笑模样迅速在网上走红。

文章关键词:猫咪 石化 小猫 地震 视频 网络 10月 经历 模样 震惊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岁男童高烧40°C,就和“猫”有关!

    新闻知多D  猫抓病是一种较轻的传染病,由巴尔通体感染引起,大部分人感染了都未必会发病,主要发病是5至14岁的小儿或者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多为被猫抓伤或者咬伤。

  • “网红”宠物咖啡馆的安全隐患:猫咖逗猫被抓伤 责任怎么算?

    日前,一位昵称为“sccggbb”用户在某APP平台的店铺上评论,反映了自己和男朋友到猫咖消费时,男朋友被猫抓伤的经历。”  事实上,傅女士和“sccggbb”的争端并非偶然,猫咪抓伤顾客的问题也在猫咖时常发生。

  • 猫咪违反外出禁令被捕 举牌拍“罪犯照”

    ​近日,泰国一只猫咪被警方逮捕的“罪犯照”流出引发网友热议!疫情期间,这只猫咪因违反禁令晚间外出被逮捕,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猫咪还被要求举着牌子拍摄标准”罪犯照“,牌牌上白纸黑字交代“罪行”,网友表示:喵主子的表情很社会,一看就是惯犯!

  • 泰国猫咪违反外出禁令被捕 网友:看表情就是社会猫

    疫情期间,这只猫咪因违反禁令晚间外出被逮捕,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猫咪还被要求举着牌子拍摄标准”罪犯照“,牌牌上白纸黑字交代“罪行”,网友表示:喵主子的表情很社会,一看就是惯犯!

  • 猫咪“单挑”三头恶狼气势全开 狼被吓得上墙节节败退

    视频显示,它不断地扑向狼,甚至将一匹狼打到上墙。猫咪主人目睹对决一幕后称感到震惊,表示今后将会把它关在屋里,以免再遇险境。来源: 大象新闻

  • 失主寻猫称重酬万元 找到后称已给别人

    “当时住小区13幢的一位业主发布了一条寻猫启示,说自己养的一只猫丢了,愿意给提供线索的热心人10000元作为酬谢。周先生说,9月22日找到猫咪的业主在群里发了消息,指责失主拒绝支付找到猫咪的“赏金”,有失信用。

  • 曼谷动物咖啡馆

    泰国首都曼谷有一间奇妙的动物咖啡馆。新华社记者 张可任 摄  9月9日,顾客在曼谷动物咖啡馆和小动物互动。新华社记者 张可任 摄  9月9日,一名顾客在曼谷动物咖啡馆和一只浣熊互动。

  • 世界名猫"拼萌"大赛郑州站角逐 看看谁最“萌”?

    6月30日,郑州高新区一处场地内,110多只源自各国的名猫品种进行着一场国际纯种猫咪冠军赛。据裁判员介绍,此次进行的是国际纯种猫冠军赛郑州站角逐,此次参赛的品种主要有英国短毛猫、美国短毛猫、布偶、缅因、加拿大无毛猫、苏格兰折耳等等许多知名品种。

  • 用高科技解决吃喝拉撒 宠物迈进“智能家居时代”

    当宠物越来越多地占领人们的精神世界,给“猫主子”“狗主子”吃进口粮、玩进口玩具,甚至用上“高科技”解决宠物的吃喝拉撒……与父母一代相比,年轻人更舍得为宠物花钱。自动喂食机、自动饮水器、可以调节温度的猫窝等“宠物智能家居设备”正成为宠物消费新主流。

  • 范冰冰公开晒自拍 大方分享护肤秘籍与粉丝互动

    范冰冰逃税事件后网上关于她的消息屡传不断,好在前不久外媒报道她正式复出参演《355》,另外她本人也更新动态公开近况,她表示一切都好,只是休息的时间多了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