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丨此时此刻武汉华灯璀璨流光溢彩

2019年10月19日08: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今夜的武汉华灯璀璨、流光溢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8日晚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共享友谊、同筑和平”。

文章关键词:华灯 视频 运动会开幕式 军人 友谊 田野 第七届 编辑 主题 湖北武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有烟火气!触摸古都夜色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洛阳城开始展露另一番迷人的景象。日前,洛阳市依托丰富旅游资源,推出“古都夜八点”系列文旅消费活动,全面开启“夜洛阳”模式,繁荣夜间文化,激活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

  • 美国旧金山湾区“圣诞树巷”华灯齐放

    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旧金山湾区圣卡洛斯一条街道两旁的居民以各种圣诞元素的彩灯及装饰品将庭院装扮一新,迎接圣诞的到来。每年12月,这条街道都会变身“圣诞树巷”,吸引周边居民前来感受圣诞氛围。

  • 快来看!醉美的二七夜景

    这里是二七区淮河路大学路的郑州古玩城。8月20日晚,嵩山路、建设路、大学路、中原路、陇海路道路两侧的楼宇开始披上灯光“晚礼服”,一眼望去,显得熠熠生辉、灿若繁星。

  • 北京长安街华灯“美颜体检”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近日,2019年华灯清洗检修工作正式启动,工人们将对长安街253基华灯、6000多盏光源进行全方位的清洗检修。通常情况下,一基华灯全部清洗检修一遍,差不多要花上25到30分钟的时间。

  • 各地张灯结彩迎新春

    小年一过,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火红的灯笼也扮靓了首都,天坛公园里,上千个红灯笼和福字高高挂起,古朴的建筑配上大红的装饰,年味十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