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 > 正文

高职扩招补报启动 退役军人可再次报名

2019年10月21日10:5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全省高职院校扩招报名再次开启,8月份未参加报名和未录取的退役军人可再次报名,报名时间10月17日至21日,退役士兵每年可享受8000元内学费资助政策。

据悉,退役军人参加高职院校进行学历深造,是国家关于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帮助退役军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

截至10月19日18时30分,本次高职扩招共报名18705人,其中普通高中毕业生1207人,中职毕业生1907人,退役军人14671人,下岗失业人员31人,农民工347人,新型职业农民106人,企业在职职工257人,村两委干部179人。

考生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后,向报名点交验报名所需证件,现场照相、身份证件扫描信息,并在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文章关键词:高职扩招 补报 启动 退役军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职扩招向连片特困地区倾斜

    (记者赵婀娜)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各地要统筹做好本地疫情防控和高职扩招工作,适时组织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的补报名和招录工作,为学生接受高职教育提供多种入学方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