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70年70城】记住咸阳!在这里,千年古都发展为科技新城

2019年10月21日20:3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咸阳从一个人文荟萃、底蕴深厚的古都,变成了一个活力开放、加速崛起的科技新城。“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咸阳,精选了咸阳3个产业的代表人物,他们从咸阳制造、科技创新、科研成就等方面,反映了咸阳的城市发展变迁,生动地描绘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咸阳面貌焕然一新,各行各业发展巨变、科学技术不断创新以及国家发展由弱变强的历史性变革,展示了“大秦故都 德善咸阳”的城市精神,他们是咸阳发展的亲历者,用简朴的语言诉说着对城市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恩,激发了400多万咸阳人民与新中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共鸣。

文章关键词:咸阳 古都 新城 科技创新 情感共鸣 德善 城市发展 代表人物 底蕴 城市精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