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家统计局统计督察组进驻河南

2019年10月21日21:2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国家统计局2019年第10统计督察组进驻河南省,公布统计违纪违法举报电话和邮箱。

经党中央、国务院授权,国家统计局2019年第10统计督察组于2019年10月21日进驻河南省开展统计督察。

督察组进驻期间设立

统计违纪违法举报电话:0371—65603636;

举报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339号邮政专用信箱;

举报电子邮箱:tjdc10@stats.gov.cn;

举报接待室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1号黄河迎宾馆7号楼南楼709会议室。

受理反映河南省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的来电、来信、来访举报。督察组受理举报期限:

邮政专用信箱、电子邮箱:2019年10月21日—11月2日;

电话、来访:10月21日—27日

时间:每天8:30—18:30。

文章关键词:督察组 国家统计局 2019年 违纪违法 stats cn 10月 区迎宾路 党中央 惠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豫督察

    按照统一部署,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我省开展督察。8月25日,督察工作汇报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尹弘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督察工作提出要求。尹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督察工作,以虚心态度、良好作风和扎实工作接受检查和指导。

  •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豫督察 易军尹弘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按照统一部署,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我省开展督察。8月25日,督察工作汇报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尹弘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督察工作提出要求。

  •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豫督察

    按照统一部署,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我省开展督察。8月25日,督察工作汇报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尹弘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督察提出要求。尹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督察工作,自觉主动以虚心态度、良好作风和扎实工作接受检查和指导。

  • 曝光! 河南多地“黑加油站”死灰复燃

    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消息,近日,河南省委第一、第六、第八“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分别对郑州市航空港区、新密市、台前县、商丘市梁园区开展专项督察,发现存在多处“黑加油站”。

  • 联播pro:举报电话公布!河南9个“三散”污染治理督察组正式进驻地市

    解读时事,关注民生。告诉你想了解的,报道你喜欢的!映象网特别推出融合报道“联播pro”,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速来围观……

  • 河南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九市 受理举报联系方式向社会公开

    ​11月25日,9个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全部进驻第一批省辖市,与当地主要领导见面,就省委环境保护督察主要任务、公告发布、信访受理、案件移交、信息公开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通报了督察事项和时间安排,并就做好督察工作听取了地方意见。

  • 新一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年内启动

    中央层面开展的生态环保督察风暴要追溯至2015年。今年上半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正式启动,新一轮督察首次纳入央企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并首次实施容错机制。轮督察解决了老百姓身边的问题大约15万个,并且通过督察报告、专项督察等方式,推动各地解决了2100多个比较大的生态环境问题。

  • 郑州市养犬办督察组到梧桐办事处检查指导文明养犬管理工作

    8月29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养犬办督察组一行到梧桐办事处检查指导文明养犬管理工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曝光中国五矿营口中板公司长期超标排放

    营口中板公司在编写《绿色工厂自评价报告》时,称其“大气污染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水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氨氮均连续稳定达标排放”。通过瞒报和虚假填报,企业于2018年5月被纳入“辽宁省第一批绿色工厂名单”,并于2019年7月被工业和信息化部纳入“第四批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 河南三市71名责任人因环保问题被追责

    根据河南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漯河、周口、商丘三市近日通报了责任追究问责情况,71名相关责任人被给予党纪、政务、诫勉等不同形式处分。周口市通报,督察组共移交问题13项,包括黑加油站取缔不彻底、辖区内部分污水处理厂未正常运行等,10个县(区)、2个市直部门、17人被问责,其中县处级干部1人,乡科级干部4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