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军运会中国平均多久拿一块金牌?数字上热搜,太狠了!

2019年10月23日13:16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你知道吗?

 军运会中国队平均50分钟拿一块金牌!

 3天里,中国队狂揽41块金牌!

 有网友表示,这太狠了!

 他们让国旗一次次在赛场升起!

 每一次升国旗奏国歌,

 这些中国运动健儿都会献上最庄严的敬礼。

 比赛结束后,女排队员专程来到子弟兵看台前,与前来为女排助威的子弟兵官兵互敬军礼!

 汪顺向观众席的兵哥哥应援团敬了一个标致的军礼!

 因为他们不仅是运动员,

 更是中国军人!

 一起为他们点赞加油!



文章关键词:军运会 中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耀加身!军运会河南籍冠军载誉归来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11月11日下午,适逢空军七十华诞,河南省体育局领导专程赶到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看望载誉归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河南籍跳伞冠军邢雅萍和于瑞龙,以及游泳冠军张家。

  • 五大关键词回看军运会中国军团精彩时刻

      这是一次共享友谊的盛会,109个国家的近万名运动员相聚江城武汉,共同写就华章。这是一次共襄和平的欢聚,各国军人携手让友谊之花绽放赛场。

  • 军运会谢幕 中国代表团豪取133金居榜首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7日在武汉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再收两枚跳水金牌,最终以133枚金牌、239枚奖牌的成绩高居本届军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

  • 创纪录!中国代表团军运会金牌总数突破100枚

    昨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开幕式后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海军五项、射击、跳水、拳击、跆拳道、田径等项目产生了多枚金牌。

  • 本届军运会很成功

    本报武汉10月25日电 (记者程远州)25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在媒体见面会上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很成功,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