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倒计时1天!河南苏宁双十一提前抢,价保30天!

2019年10月24日15:44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21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其中一条关于省钱的消息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粉丝的广泛关注:双十一购买苏宁全场景保价产品,但凡发现买贵,可随地就近苏宁门店索赔。

这意味着,今年的双十一期间,在苏宁购买保价产品时的价格(“购买价”)和申请贵就赔时的价格(“对比价”)进行比较,且购买价高于对比价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就近补差的服务。

不光光是“贵就赔”,苏宁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百亿补贴计划,两者相加可谓是今年双十一广受关注的补贴福利之一。而在线下,河南苏宁近日也积极想方设法为消费者“省钱”,推出“双十一以前抢”活动,准备了一系列爆款产品,服务本地用户。记者今天走访河南苏宁门店得知,从生活电器、空调到冰箱、洗衣机、厨卫,针对所有品类的电器,苏宁已经设置好了非常给力的优惠活动,例如:松桥电饭煲活动价179元,惠而浦破壁机699元,PPTV65英寸、4K超清电视2599元,大牌1.5P一级变频空调1999元…… 苏宁通过预售活动实现商品的让价,目前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苏宁云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特惠价格!

除了降价,河南苏宁还针对套购满3000元以上送惠而浦除螨仪一台,满8000元送苏宁极物乳胶枕一个。根据苏宁门店销售人员介绍,买中央空调、地暖到苏宁易购一口价,包安装、包材料、包维保! 

文章关键词:倒计时 河南 苏宁 双十一 省钱 保价产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