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双十一送父母什么好?899元的苏宁小Biu波轮洗衣机值得期待

2019年10月24日15:45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24日,苏宁小Biu新品——变频波轮洗衣机今日上市,新品上市价仅899元,还有限量豪礼赠送。据悉,这款具备8KG大容量的新品主打一级能效、DDM直驱变频、手机APP智能操控,支持18种洗涤模式,包括超强智能洗、认证羊毛洗、自由定制洗等,可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堪称洗衣神器,从市面上来看,售价在1500元以上的高配置洗衣机才能满足这些需求。

DDM直驱变频动力强劲 一级能效省电才是首选

父母家里洗衣机容量不大、动力不足,在冬天会面临这样一个尴尬——三两件厚毛衣就把洗衣桶装满了,全家的衣服需要分好几次才能洗完。而选择苏宁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就能避免这种烦恼,这款新品具备8KG大容量,采用符合一级能效标准的DDM直驱变频电机,平稳运行动力强,减震降噪能耗低,能一次洗净全家衣物,清洗厚重家纺也不在话下。配合强力洗模式,能对衣物进行反复拍打揉搓,比手洗更干净。提供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DDM直驱变频电机比普通电机耗电量减低30%,节能看得见。可以说,苏宁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的核心配置足够惊艳,一次解决动力不足、能耗高两大使用痛点。

智能加持体验升级 18种洗涤模式方便无比

洗衣服不知道该放多少水应该算得上是父母洗衣第一纠结症,水放少了担心衣服洗不干净、有洗涤剂残留,放多了又很浪费。而有了苏宁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这个难题就能迎刃而解。作为新一代智能洗衣机,苏宁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拥有智能黑科技的加持,智能洗模式下,这款新品可智能感知桶内衣物重量,从而自动调节水量和洗涤时间,一件衣服也能洗,父母再也不用纠结水量的问题。

除此以外,苏宁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还可实现手机APP控制,远程监控、预约洗涤、开关童锁、故障报警等功能全都一手掌握。更有自定义模式升级使用体验,用户可根据自身习惯自定义水位、洗脱时间和漂洗次数,定制洗涤更贴心。这款新品共支持18种洗涤模式,包括通过CCLC认证的专业羊毛洗,不同模式清洗不同衣物,洗涤更加专业。同时,苏宁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的面板操作和手机APP操作都非常简单明了,父母也能轻松上手使用,从此告别老式洗衣机操作难的烦恼。

苏宁小Biu变频波轮洗衣机不仅能解决父母四大洗衣烦恼,还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30365服务以及整机4年保修、10年电机保修的质保服务,将产品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烦恼也一并解决,让父母放心使用。趁着双十一选一台动力够强、足够省电、智能操控够便捷的洗衣机送父母,让他们生活更舒心省力。现在前往苏宁易购就能以899元的优惠价抢购到手,双十一好价提前享,极致性价比抢到就是赚到,赶快为父母入手一台吧。

如果想要更大容量的洗烘一体机,苏宁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是个不错的选择,主打10KG大容量、一级变频、立体蒸汽除菌洗、冷凝式烘干、APP智能操控,10月24日到手价仅1888元,双十一狂欢提前购,就趁现在。

文章关键词:双十一 父母 899元 苏宁 波轮洗衣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锐评丨中国外贸强劲复苏释放三个清晰信号

    继10月强劲上涨之后,11月中国外贸复苏势头更劲。   外贸持续复苏、工业加速恢复、消费市场回暖、就业等基本民生有保障……中国经济复苏的信号越来越清晰,节奏正在明显加快。

  • 火爆!“国民零食”冲出国门,卖到了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显示,继螺蛳粉之后,“国民零食”辣条也冲出国门,成为海外饕客们的“网红”新宠。除了辣条,其他国货美食也在加速俘获海外食客的味蕾。四川香肠腊肉增长超200%;即食火锅、火锅底料、鸭脖鸭舌、方便米饭和粉丝也加速出海。

  • 共创好滋味——透视农交会上的品牌味道

    题:共创好滋味——透视农交会上的品牌味道 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十三五”以来,我国认定绿色、有机和地理标志农产品超过4.92万个,大力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品牌建设和产业扶贫宣传,有效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 特别的盛会 无限的合作——写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之际

    新华社南宁11月26日电题:特别的盛会 无限的合作——写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之际 11月15日,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共同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标志着全球最大的自贸区诞生。

  • 中国日报网评:RCEP为何至关重要?

    当下,地缘政治、贸易战以及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实际上,RCEP一半力量来自中国,另一半则源自东盟以及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高收入经济体。如果能维持一个和平与相对稳定的环境,那么到20年代末,中国经济规模将超过美国,东盟的经济实力也会同时上升。

  • 疫情下中欧班列助商家消费者共享“双十一”红利

    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肆虐欧洲的背景下,今年“双十一”,中欧班列挑起中欧陆路运输“大梁”,助力中欧商家与消费者共享“双十一”促销红利,预计超过400万件“双十一”包裹通过中欧班列送达欧洲。

  • 胶带、泡沫、纸盒……当快递包装遇到垃圾分类,到底怎么分?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网购的高峰期,最近,很多人都已经收到了自己订购的商品,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成堆的包装盒、塑料袋。北京市民:比如说纸盒子的是可回收的,其他的塑料的、泡沫的我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可回收,一般来说会扔到其他垃圾。

  • 警惕!碰上“快递小哥”加你微信要小心!

    十年怕井绳  其实快递达到后,快递小哥一般会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即使要添加客户社交好友,一般也会是个人社交账号。

  • “双十一”绿色升级:百亿包裹背后的减碳行动

    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菜鸟驿站门口的快递回收箱。根据包裹大小“量体裁衣”的“切箱”技术……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社区快递网点正在进行绿色升级。

  • “双十一”绿色升级:百亿包裹背后的减碳行动

    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菜鸟驿站门口的快递回收箱。根据包裹大小“量体裁衣”的“切箱”技术……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仓溢东苑社区快递网点正在进行绿色升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