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国媒体:英货车发现39具遗体疑为中国籍

2019年10月24日18:41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伦敦10月24日电 (记者 强薇)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前在英国埃塞克斯郡一辆货车中发现的39具遗体可能均为中国籍。

  当地时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的一个工业园中发现一辆装有39具遗体的货车。这39名死者中有38名成年人和一名少年。目前警方已逮捕货车司机并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此前报道:

据英国新闻联合社23日报道,当地警方称,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瑟罗克的一辆集装箱卡车内发现39具尸体。来自北爱尔兰的一名25岁司机因涉嫌谋杀而被捕。

总警司安德鲁马里纳说:“这是一场悲剧,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受害者包括一名青少年,身份正在确认中,警方预计可能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另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辆卡车于凌晨1点40在一个工业园被发现,注册地点在保加利亚,是上周六进入威尔士霍利黑德的。

据悉,位于威尔士的霍利黑德是英国到爱尔兰最繁忙的轮渡港口,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轮渡的所在地。

综合:人民网、环球网、澎湃新闻

文章关键词:英国媒体 遗体 货车司机 埃塞克斯郡 英国警方 中国籍 10月 案件 逮捕 少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字节跳动: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针对外界有关字节跳动旗下TikTok考虑在英国设立总部的报道,字节跳动8月3日就总部选址一事回应界面新闻称: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批英媒报道存在“双重标准”

    7月6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香港国安法中外记者会”。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当中英在1984年互换备忘录的时候,英国政府曾承诺不会给予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的香港人在英居留权。

  •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批英媒报道存在“双重标准”

    7月6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香港国安法中外记者会”。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当中英在1984年互换备忘录的时候,英国政府曾承诺不会给予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的香港人在英居留权。

  • 英国媒体人:香港国安法符合“一国两制”

    英国知名政治评论员、《晨星报》编辑本·查科日前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英国方面对中国的无端指责和错误举动纯属挑衅。英国知名政治评论员、《晨星报》编辑 本·查科:我不认为香港国安法违反了“一国两制” ,我觉得这只是(英国)挑衅中国的借口。

  • 英国威尔士3家肉食加工厂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卫生部门官员24日说,威尔士3家肉食加工厂近期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截至目前共有超过330人确诊。6月初威尔士地区的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数较少,但近期这些食品加工厂的疫情可能会导致病例数上升,这说明需要继续严防新冠病毒。

  • 英伦观察丨策划和鼓动G7国家发表“涉港声明” 英国又当了马前卒

    当地时间6月17日深夜10点半,英国外交部通过邮件,发布了以G7名义发表的“涉港声明”。英国一些反华政客在人权事务上舍近求远,对于本国种种人权侵害事件视而不见,却以关心他国人权为名,行干涉内政之实。

  • 英国媒体:新冠病毒是从动物传播给人类 与实验室无关

    文章表示,“英国的这一立场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说法形成鲜明对比,”“美国政府将疫情的责任归咎于中国,双方僵持不下,这使得关于病毒源头的问题越来越具有政治性。”  文章还引用了武汉市病毒学研究所和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的说法,否定了病毒来自于武汉的实验室的说法。

  • 英国人麦特·罗尔:我当初就不该离开武汉回英国

    今年1月底,生活在武汉的英国人麦特·罗尔与家人返回英国。随后,麦特和家人接受了当地政府组织的14天隔离,在结束隔离后,他接受了多家英国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的一句“我当初就不该离开武汉回英国来”成为各家媒体的醒目标题。

  • 英国首相鲍里斯27日复工!死亡破2万 “‘急切渴望’回去工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下周一(27日)结束休养,返回首相府,领导抗疫工作。当地时间25日,英国卫生部宣布新冠肺炎医院死亡人数达20319,成为在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之后第五个死亡人数超过2万的国家。

  • 英国首相约翰逊最早将于下周一恢复工作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最早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养,返回首相府,恢复工作。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并前往首相官邸,继续休养,当天约翰逊还通过视频发文感谢医护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