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外媒:韩国决定放弃在世贸组织的发展中国家地位

2019年10月25日09:18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10月25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决定放弃在世贸组织的发展中国家地位。

文章关键词:发展中国家 世贸组织 外媒 韩国 WTO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展是解决贫困问题的总钥匙

    消除绝对贫困、推动全球减贫事业对促进全球整体的可持续发展和进步至关重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造成的严重冲击,全球减贫事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拿出切实举措。即使面对严峻挑战,应对贫困也不是虚无缥缈的追求,不是空中楼阁和镜花水月,而是经过不懈努力能够达成的伟大事业。

  •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重点阐述关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看法。习近平指出,要打造包容性、可持续、有韧性的未来,不断推进全球减贫事业至关重要。

  • 【我在中国当大使】驻华大使@你:来!为进博打Call

    在上海如期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发全球关注。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进博会是一个吸引投资和商业机会的绝佳场所,也可以帮助很多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 外交部:中方致力于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中国智慧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今年中国将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提前10年实现相关减贫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方致力于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中国智慧,用实际行动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实现消除贫困的目标。

  • 美国“利诱”发展中国家弃用中国设备:用贷款和经援当筹码

      参考消息网10月20日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0月18日报道,美国政府正在努力说服发展中国家不要使用中国的电信设备,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