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推进健康中原行动有关意见

2019年10月29日08:40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10月28日,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健康中原行动实施意见及有关考核方案。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 会议 城镇 老旧小区 改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

    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一行并见证方案签署。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胡晓炼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人力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消费市场广阔,产业体系完备。

  • 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11月11日,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第105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要求,研究全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殷墟保护等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站位高远,传递了中国扩大开放的坚定信心和战略定力,为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遵循。

  • 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11月11日,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第105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要求,研究全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殷墟保护等工作。

  • 河南省政府集中督查问题线索征集公告

    省政府拟于11月中旬组织开展2020年度集中督查,届时派出督查组赴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进行实地督查。

  • 小小仿真花 脱贫管大用

    时近中午,忙活了一上午的李慧芳放下手头的仿真花活计,回家给孩子准备午饭。昔阳县赵壁乡黄岩村,65岁的乔秀莲吃完早饭,收拾好碗筷,在屋地上摊开席子,与长期患病的老伴王爱林一起做仿真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