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政府集中督查问题线索征集公告

2020年11月09日17: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河南省政府拟于11月中旬组织开展2020年度集中督查,届时派出督查组赴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进行实地督查。

关于征集2020年度省政府集中督查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省政府拟于11月中旬组织开展2020年度集中督查,届时派出督查组赴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进行实地督查。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可通过扫描本公告二维码登录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2020年度省政府集中督查问题线索征集”专栏,重点围绕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省辖市和县级公安机关公用经费保障、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提供对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假落实、虚落实、打折扣、搞变通,严重侵害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在工作落实中不担当、不作为、不会为、任意决策、任性执法、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及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线索。对其中有代表性的典型问题,省政府督查组将通过线索核查和暗访督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情况,督促指导有关地方和部门研究处理,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以务实作风和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关切。

线索征集时间:2020年11月7日至11月20日。

感谢对省政府集中督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省政府督查组

2020年11月7日

文章关键词:征集 2020年度 省政府集中督查 问题线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Hello,河南!”有奖征集活动公告

    3、所投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者须保证内容真实,严禁抄袭、剽窃;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河南省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河南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

    来信请寄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省发展改革委综合处(邮编:450018);或郑州市经三路25号,省财政厅预算局(邮编:450018)。 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 山西新绛3死1伤刑案嫌疑人作案后潜逃,已于今日被抓获

    23日,新京报记者从山西省新绛县警方获悉,当地阳王村于昨日发生一起致3死1伤的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王某某作案后逃离,已于今日被警方控制。

  •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向全社会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以及主题口号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夏季在洛阳市举行。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河南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的发展变化和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精神风貌,彰显洛阳特色文化元素,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深度融合,办一届“特色省运、健康省运、精彩省运、惠民省运”,经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设计图和主题口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