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整条街上最靓的车非你莫属!哪怕是这一百多条违法也非常的“亮”!

2019年10月29日20:04  来源:法治频道晓辉在路上

5034

粉 色

上街民警在路上查到一辆违法车辆,别的先不说,就先看看它的外观——华丽丽的粉红色啊!这一抹亮丽的粉红色到哪儿都是吸引眼球的利器,简直骚的不像话~那么既然想要吸引别人的目光,自然也包括警察叔叔喽~这一查不要紧,好嘛,脱审一年多,还有一百多条违法没处理!

违 法

民警将违法车辆驾驶员带到队里以后发现有些不对劲,这名女驾驶员年龄也不小了,而且记不住自己车牌号,这粉色也并不像她自己改装的,询问之下才知道她开的是孩子的车,但是——这违法可是记在你头上了呀……

改 装

民警找来了她的儿子询问,发现这辆车的确是问题多多,买的二手车至今还没有过户,但是已经把车身的颜色改了个遍……而且背着100多条违法还不在意,最后还坑了自己亲妈……

疏 忽

年轻人喜欢个性,把车子改成粉红色可以理解,但个性并不是你背着100多条违法不处理的理由。更何况你在改完颜色以后并没有去备案,这样是无法通过年检的,脱审了一年居然还开上路,这足以说明他对交通法规是一窍不通,只想买个车开却不了解开车到底需要什么,着实会惹大麻烦啊!

文章关键词:粉色 违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粉红晚霞惊艳亮相 你拍到了吗?

    责任编辑:杨杰

  • 世界最大紫粉色钻石拍出2660万美元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6日,瑞士日内瓦,苏富比拍卖行在媒体预展上展示了一颗名为“玫瑰花魂”(The Spirit of the Rose)的罕

  • 畅游“粉色花海”

    金秋时节,福建省福州市牛岗山公园和鹤林生态公园里的粉黛乱子草进入观赏季,成片的“粉色海洋”如梦幻花海,吸引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10月11日,游客在鹤林生态公园游玩。

  • 河南许昌: “粉色海洋”迎客来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清潩河游园的3500平方米的粉黛乱子草进入盛开期,成片的“粉色海洋”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粉黛乱子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顶生云雾状粉色花絮,花期一般在9-11 月,成片种植可呈现粉色云雾景观。

  • “粉色海洋”迎客来

    9月2日,游客在长顺县神泉谷景区内乘坐观光小火车游览(无人机照片)。近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长顺县神泉谷景区内的粉黛乱子草进入盛开期,成片的“粉色海洋”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 突发!郑州街头一粉色法拉利被撞,满地碎片!车损竟高达...

    今天(8月20日)早上,郑州商务内环商务东五街路口,一辆粉色法拉利跑车与一辆黑色WEY牌SUV发生交通事故,粉色跑车碎片掉落一地……  接到车友反馈,记者迅速前往现场,只见粉色法拉利还留在原地占据中间车道,右侧尾部破损严重;

  • 蝗灾汹汹而来,人类如何智对

    今年以来,从非洲到南亚,沙漠蝗虫灾害侵袭全球多地。联合国粮农组织专家普遍认为,近年来暴发的大规模蝗灾与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的极端天气密不可分,罕见的长时间降水为蝗虫繁殖带来有利条件。

  • 懵了!头盔价格一夜暴涨100多元!最受欢迎颜色是粉色

     公安部近日规定,6月1日起,对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头盔销量top5省份为江苏、河南、上海、浙江和山东,最受欢迎颜色是粉色。

  • 58岁的他会骑电瓶车,却每天背着粉色小书包步行30公里……

    宋畈中心小学东鲁完全小学 58岁的语文老师王金良 每天都背着 约10斤重的书包 来回步行共30公里山路 到35名学生家中 收发、辅导作业 行程途经8个自然村 每天风雨无阻 因疫情影响 今年2月份 

  • 越南偷渡者:我以为欧洲是粉色的 现在发现是黑色的

    ”  短信发送的时间为英国夏令时周二晚上10点28分,当时集装箱疑似已从比利时出发,距离抵达英国还有两个小时。两周之前,Luong打电话给父亲说,他打算去英国,将付1.4万英镑的偷渡费,到英国之后想做美甲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