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驻马店市正阳县公安局副局长突发心梗因公殉职 年仅45岁

2019年10月30日07:00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视频

  10月29日中午,驻马店市正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19年10月28日23时许,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维平同志在北京执行任务期间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于23时40分不幸去世,年仅45岁。

  据了解,王维平,男,汉族,河南省正阳县人,1974年12月出生,本科文化程度,中共党员,一级警督,四级高级警长。1995年7月从河南省郑州人民警察学校毕业,1995年8月分配到正阳县公安局工作,先后担任真阳派出所所长、刑警大队大队长、公安局副局长等职务。王维平同志生前长期奋战在公安战线,在工作岗位上“拼”到了最后一刻。先后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个人三等功一次、全市禁毒模范、正阳县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心梗 公安局副局长 驻马店市 1995年 中共党员 2019年 一级警督 党委委员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融媒中心:以用户思维 借移动优先 促进融媒跨越发展

    正阳县融媒中心:以用户思维 借移动优先 促进融媒跨越发展

  • 50多万吨花生秸秆有了好去处!每年为河南正阳县带来3.6亿多元收益

    作为全国花生种植大县,河南正阳花生秸秆量也居全国前位。这几天,花生刚刚收获,河南正阳县的秸秆回收企业就开始忙碌起来,一些企业在当地设置了上百个收购网点,这一季就可收购花生秸秆20万吨。

  • 庆丰收迎小康

    9月18日,正阳县大林镇涂店村村民抢抓晴好天气收割水稻。金秋时节,正阳县25万亩水稻全部成熟开镰收割,金黄的水稻,忙碌的村民,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图景。高万宝摄

  • 快讯!王国生到驻马店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在熊寨镇王大塘村,王国生走进农田查看花生长势,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种植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正阳县花生天地、泌阳县食用菌产业园,王国生了解产业链运行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引领,持续用工业化、信息化的理念发展现代农业,不断提高农业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水平,把链条做长、特色做优、优势做强。

  • 河南驻马店:扶贫车间促脱贫

    7月16日,驻马店正阳县熊寨镇王楼村66岁的陈玉芳在村扶贫车间里干活。(央广网发 通讯员 孔浩 供图)  央广网驻马店7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孔浩)近年来,正阳县因地制宜探索“本地企业+扶贫车间+贫困户”的模式,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扶持,鼓励引导本地企业大力发展扶贫车间,吸纳贫困户、留守妇女、留守老人在家门口灵活就业,实现赚钱顾家两不误,有效促进了当地群众增收脱贫。

  • 驻马店2月6日新增确诊8例病例 详情公布

    据驻马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驻马店2月6日新增确诊8例病例,病例详情公布。1月22日与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1月30日下午17点左右步行到商水县白寺乡田坡村某诊所就诊,2月3日中午乘坐私家车到柏庄村小赵庄乡某诊所就诊,2月5日下午到上蔡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

  • 出租车女司机遭乘客持刀抢劫 嫌疑人18岁已被抓获

    接到报警后,市、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侦技民警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侦查,专案民警迅速查明梁某(男,18岁,正阳县真阳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6月2日14时许在南阳市区将其抓获。

  • 植树正当时

    2月28日,正阳县党员志愿者在淮河岸边植树。为全力打造“森林正阳”,该县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高潮。贺永明摄  2月28日,洛宁县2019春季义务植树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在凤翼山东区正式启动。李峰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