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藏拉林高等级公路上的“最美大桥”

2019年10月31日08:31  来源:中新网

5034

  这是10月28日拍摄的林芝境内的多布特大桥(无人机拍摄)。位于西藏林芝市境内的多布特大桥被誉为拉林高等级公路上“最美大桥”。西藏拉林高等级公路起于拉萨市城关区,止于林芝市巴宜区,全长409.2公里,公路与沿途的雪山、森林、河流、湿地、村落、农田等共同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图景。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文章关键词:高等级公路 拉林 西藏 最美大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藏拉林高等级公路上的“最美大桥”

    位于西藏林芝市境内的多布特大桥被誉为拉林高等级公路上“最美大桥”。西藏拉林高等级公路起于拉萨市城关区,止于林芝市巴宜区,全长409.2公里,公路与沿途的雪山、森林、河流、湿地、村落、农田等共同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图景。

  • 107国道大修!投资1.5亿,工期要一年?听听官方咋解释

    近日,新乡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新乡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G107线新乡境固军服务区至祝楼超限站段维修改造工程已经由新乡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11月23日下午,带着市民关心的问题,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独家采访了新乡市交通运输局高等级公路管理处副处长高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