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第六届前门历史文化节开幕

2019年11月02日11:18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第六届前门历史文化节开幕

  11月1日,游人在第六届前门历史文化节上观看街头艺术作品。 当日,第六届前门历史文化节在北京前门大街开幕,主办方通过举办主题文化展览、快闪市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彰显前门街区古都风范。 新华社发(陈钟昊 摄)

文章关键词:前门 文化节开幕式 快闪 游人 演员 第六届 古都 街头艺术 游览 京剧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前门大街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当日是“中国旅游日”,北京天街集团在前门大街举行“垃圾科学分类 爱与文明同行”主题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当日是“中国旅游日”,北京天街集团在前门大街举行“垃圾科学分类 爱与文明同行”主题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

  • 国庆第三次演练:201条公交调整,地铁天安门东西站等封闭

    9月21日至9月23日,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将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全流程演练。9月21日,17:00至当日末班车,1号线国贸站至复兴门站,2号线长椿街站、和平门站、建国门站、复兴门站、宣武门站,4号线西单站、宣武门站,5号线东单站封闭;10号线国贸站E1口、G口封闭。

  • 老胡同展开新画卷(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来自一线的蹲点调研)

    当北京早已跨入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行列之时,前门东区同其他地区一日千里的发展相比,前进的脚步却一度显得迟缓。未来,前门东区将成为“京味儿”文化的代表性区域,成为北京历史文化“金名片”亮丽的展示平台。

  • 六部委:用改革的方法开大开好地方政府规范举债融资的“前门”

    《通知》提出,对应实行企业化经营管理的项目,鼓励和引导银行机构以项目贷款等方式支持符合标准的专项债券项目建设。《通知》提出,鼓励多渠道筹集重大项目资本金,综合施策进一步支持稳定增加有效投资。

  • 闹市中的诗意栖居——从北京前门东区看老城保护

    闹市中的诗意栖居——从北京前门东区看老城保护 岁月更迭,数百年间北京城几经变迁,小河不再,杂院林立,前门一带成了北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 闹市中的诗意栖居——从北京前门东区看老城保护

    题:闹市中的诗意栖居——从北京前门东区看老城保护 岁月更迭,数百年间北京城几经变迁,小河不再,杂院林立,前门一带成了北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 公交司机借出一把"爱心伞" 乘客感恩回赠100把

    3月5日,在浙江杭州的公交游2路上,监控画面显示,司机柴小坚原本已经准备关闭车门了,不过当他发现一位带孩子的乘客受困于大雨时,又重新打开了车门,将车内的伞交交给了乘客。”  没想到就在十几天后,灵隐公交中心收到了一百把印有“游2路爱心伞”字样的爱心伞。

  • 【微视频】北京:民俗国粹齐上阵 前门过年新体验

    前门、大栅栏地区是北京老字号的聚集地,春节期间这里的节日氛围非常浓厚。特别是以“坊间过大年”为主题的2019新春文化坊会,是大栅栏地区新年期间独具特色的系列活动。戳视频, 体验京城里的年味↑↑↑

  • 习近平看望“快递小哥”

    2月1日中午,习近平结束在北京市前门东区看望慰问乘车返回途中,特意走进位于前门石头胡同的快递服务点、小吃店,看望仍在工作的“快递小哥”等劳动者,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