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公交司机借出一把"爱心伞" 乘客感恩回赠100把

2019年03月25日15:56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公交司机借出一把“爱心伞” 乘客感恩回赠100把)

  公交司机借出一把“爱心伞” 乘客感恩回赠100把(来源:)

  3月5日,在浙江杭州的公交游2路上,监控画面显示,司机柴小坚原本已经准备关闭车门了,不过当他发现一位带孩子的乘客受困于大雨时,又重新打开了车门,将车内的伞交交给了乘客。

微信图片_20190325144230.png

  游2路司机柴小坚说:“当时他(乘客)从后门下车的时候没拿伞,经过我前门的时候,他抱着的小孩特别小,我就怕小孩淋到雨生病,我就问他当时需不需要伞,然后我就把伞给他了。”

微信图片_20190325144232.png

  没想到就在十几天后,灵隐公交中心收到了一百把印有“游2路爱心伞”字样的爱心伞。“之后那位乘客就寄了一百把公益伞过来,真的非常感谢他,非常感谢,真的没想到。”

  这位乘客并不愿意留下自己的姓名,只留下了一封写给司机和游2路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接过伞,在伞下觉得整个世界都是那么美好和谐。”

微信图片_20190325144234.png

  据悉,乘客是有留下号码,但是他不愿意透露姓名,也不愿意接受访问。而公交中心将会遵从他的意见,把这一百把爱心雨伞传递下去,放到游2车上继续使用下去。”

文章关键词:乘客 公交司机 借出 车门 灵隐 我前门 带孩子 感恩 天后 访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最帅的男人”搀扶老人过马路,小小举动感动市民

    十来米的马路上,郑州公交9路防疫监督员孙毅豪每一步都走得稳稳的,搀扶着一位颤颤巍巍的老人走过马路,又匆匆跑回公交车上。

  • 武汉一乘客红码乘车致全车人被隔离? 官方回应

    据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通报,4月22日,部分网络出现“一女乘客红码乘车导致全车乘客被隔离”的帖子。经核查,22日下午16:01左右,610路1303号车行至马场路大道金墩街站点,当事女乘客经扫码(显示为绿码)、测温正常后上车。

  • 武汉市“公交610路全车乘客被隔离”一事核查情况

    4月22日,部分网络出现“一女乘客红码乘车导致全车乘客被隔离”的帖子。经核查,22日下午16:01左右,610路1303号车行至马场路大道金墩街站点,当事女乘客经扫码(显示为绿码)、测温正常后上车。

  • 世界读书日,阅读正当时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郑州东站联合一家数字阅读平台开展“阅读加油站”活动,把读书和旅行更加深度地结合起来。当日,该园开展“阅·开心”亲子阅读节活动,家长和孩子一同阅读,一同思考、一同交流,分享亲子阅读的收获和快乐,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阅读习惯,体会阅读带来的乐趣,享受快乐时光。

  • 外地乘客错过公交末班车 郑州暖心车长私家车送回

    “谢谢谢谢,真是感谢你,郑州人真好。”4月20日晚10点36分,郑州公交32路车长黄尚彬开私家车将一名乘客送到了火车站。

  • 外地乘客错过公交末班车 郑州暖心车长私家车送回

    “谢谢谢谢,真是感谢你,郑州人真好。”4月20日晚10点36分,郑州公交32路车长黄尚彬开私家车将一名乘客送到了火车站。

  • 转发扩散!寻D6157次动车、D1977次动车相关乘客

    汉中市佛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寻2020年4月1日乘坐过重庆西到重庆北D6157次动车,或于4月5日乘坐过重庆北到西安北D1977次动车的相关人员,通告内容如下:

  • 男子北京地铁尾随猥亵女乘客 自称"缓解生活压力"

    4月15日晚,地铁10号线牡丹园站站务员小冯在站厅开展工作时,一名可疑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男子购买单程票进站后,并不急于乘车赶路,而是一直在站内左顾右盼,几分钟后,便尾随一名女乘客准备出站,这让小冯瞬间提高了警觉,随即跟了过去。审查过程中,男子张某某(24岁)起初百般抵赖,民警向其出示了案发时监控录像等视听证据,并展开心理攻势。

  • 听说乘客是位老革命,郑州热心的哥免费送

    4月16日上午10时许,一辆绿色出租车缓缓停在郑州市丰乐路10号院门前,年轻帅气的的哥下车后,将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一位老人搀扶下车。老人姓吴,自称已有88岁,信阳人,17岁当兵,曾经担任刘邓大军某部二团团长,参加过解放郑州的战役,后来留在郑州工作,直到退休。

  • 国门有我 | “回到祖国的怀抱,踏实!”

    3月24日早上从英国曼彻斯特登机,到3月27日下午抵达中国深圳的酒店开始隔离,对于在英国留学的水晶来说,这趟回国之路无比辗转。到了首都机场,水晶发现,为了安全起见,境外回来的乘客和国内乘客不在一个地方办托运,并且等候登记的地方也是特定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