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91袋核污染土被冲入河 环境相:影响尚无法确认

2019年11月04日07:06  来源:梨视频

5034

  日本91袋核污染土壤被冲入河 环境相:影响尚无法确认(来源:梨视频)

  据日媒2号报道,日本环境部表示,强台风过后经统计有91袋装核污染土壤袋子被冲入河流,这些土壤产生于2011年福岛核事故中。目前,至少有25个袋子在被发现时已是空的,这意味着其中的污染土已经被冲入河流。 环境相表示对周围环境影响尚无法确认。

文章关键词:入河 核污染 污染土壤 河流 日本 核事故 日媒 福岛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启动 有口皆查应查尽查

    8月24日,生态环境部组织的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第一批试点地区现场排查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排查行动计划用一周左右时间,对湟水河及黄河干流甘肃段进行“全覆盖”式排查。

  • 生态环境部启动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试点工作

    记者从生态环境部获悉,26日,生态环境部召开视频会议,启动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试点工作。治,就是分类整治,在监测、溯源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系统治理,有序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治,有效规范和管控入河排污口。

  • 郑州明确节水“路线图” 五大行动助力节水型城市建设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离不开有力的水资源支撑。作为缺水城市,郑州该如何实施节水行动,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突破“水瓶颈”、夯实“水支撑”?

  • 生态环境部:渤海地区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全面启动

    根据工作安排,现场工作为期一周,采取拉网式排查方式,对沿海所有入海排污口进行排查,实现有口皆查、应查尽查的目标。排查主要目标是全面查清渤海入海排污口,要将所有向渤海排污的“口子”查清楚。

  • 【逐影寻声70画】守住一江清水

    浩荡长江,横贯荆楚大地——地处“长江之腰”的湖北省,拥有1061公里长江岸线,是拥有长江干线最长的省份。长江滋养了“千湖之省”的灵秀与繁荣,但长期粗放式的开发,也让这一带的生态环境污染严重,沿岸百姓苦不堪言。

  • 河北将推进实施白洋淀全流域治理

    记者从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今年,河北将统筹白洋淀全流域、上下游、左右岸、淀内外,着力构建系统治理、协同治理格局,全面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改善。

  • 长江入河排污口将迎来“大体检”

     “往长江里排污的到底有多少排污口,到底在哪里排,到底谁在排,到底排什么,到底排多少?”2月15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说,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是根本改善长江生态环境质量的基础工作,要用2年时间对入河排污口摸清底数、开展监测、溯源分析、整治管控。

  • 共护这一江清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在长江经济带地级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490个环境违法问题,到2017年年底,全部完成清理整治。从巴山蜀水到江南水乡,从橘子洲头到扬子江畔,“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理念深入人心,生态环境发生可喜改善。

  • 上海将建79个河长制标准化街镇

    上海市河长办19日披露,上海市首批河长制标准化街镇建设已经启动。上海河长制标准化街镇建设标准包括:消除劣V类水达标率达到100%;河湖水面率达标率达到100%;市民对河道水环境满意率达到90%以上等。

  • 身边有哪些污染源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告诉你

    郑州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军峰说,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自8月份进入全面入户调查阶段,“目前,郑州市入户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据介绍,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目标在于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而此次普查目标在于环境质量改善和环境风险防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