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俩兄弟走失一天后被发现溺亡,一个7岁,一个9岁

2019年11月04日07:3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刘小玉/文图

  11月1日,南阳市邓州市彭桥镇林山村引丹干渠边有两名儿童在此玩耍,但迟迟没有回家。家人一直寻找无果,最后在干渠边的青苔上发现有抓痕,怀疑两名儿童可能落水。

  家人联系到邓州救援队寻求帮助,因天色已晚不便于搜索,救援队于11月2日早上6点展开搜索,一个多小时后,救援队终于在6米多深的河里将两名儿童打捞上岸。

  据了解,两名儿童为邓州市彭桥镇林山村人,系亲兄弟,一个7岁,一个9岁,留守儿童,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事故发生时,父母均不在身边。

  “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情都特别心痛,队员们心里都不是滋味。风险无处不在,希望同学们都能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然后学习自救、互救技能,让我们的少年时光不能因为意外而过早地中止。”邓州救援队队长王旭东对广大青少年提醒道。

文章关键词:留守儿童 救援队 干渠 走失 抓痕 猛犸 邓州市 队员 一个多小时 青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生要发‘一点光’”

    这些热心的志愿者,都是“红心志愿服务协会矛盾纠纷化解群”成员,其中有5名心理咨询师,其余全是律师,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王红心喜欢这些“角色”,她的愿望是当好“勤务兵”,“群众有难事儿,希望我都能帮上一把”。

  • 如何让体育美育强起来?(深聚焦)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教学改革是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关键,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展)”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核心。江苏省注重农村学校美育均衡发展,连云港市东海县的少儿版画、南通市通州区的民间美术、镇江市扬中市的剪纸艺术、扬州市邗江区的传统手工艺、徐州市睢宁县的儿童画等,成为当地农村学校的美育特色。

  • 浙江景宁:深山畲乡踏上高水平小康路

    2019年,景宁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40014元、20005元,同比增长8.8%、10.1%,县域综合实力在全国120个民族自治县中位居前列。从景宁发展实践看,一支干事创业、接续奋斗的党员干部队伍,是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 【决胜2020】河北赞皇:七彩土布托起扶贫“半边天”

    “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媒体采访团走进石家庄市赞皇县原村土布博物馆。记者周国梁摄  近年来,在赞皇县雪芹棉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原村土布专业合作社的带动下,赞皇县1300多名农民过上了好日子,带动了周围6个乡镇17个村贫困妇女共同致富。

  • 让文明之花竞相开放——多地全国文明单位掠影

    题:让文明之花竞相开放——多地全国文明单位掠影 “初心如磐,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我们将进一步弘扬浙江港航精神,一以贯之打造一流的业绩,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文化,不断谱写浙江港航发展的新篇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