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最硬核官宣:苏宁双十一晚会全阵容曝光

2019年11月04日21:09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3日,苏宁易购连放大招,连续公布了三组“11.11嗨爆夜”(以下简称“狮晚”)的重量级嘉宾,至此,“狮晚”的嘉宾阵容全部曝光。

  从阵容来看,才在演唱会上告别角色的肖战和王一博确认现身,陈情女孩集体“泪崩”时刻已然预定。赵薇、黄晓明、周冬雨领衔的《中餐厅》嘉宾则有望同台。

  除此之外,“狮晚”明星阵容既包括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等实力唱将,也有郑爽、汪苏泷、魏大勋、许魏洲等全民偶像。

  主持阵容上,湖南卫视两大王牌天团“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将在“狮晚”大秀口才,据公开资料,长在大家笑点上的沈腾将担任“狮晚”的福利官,为主持群增加幽默调料。

  除群星闪耀以外,女排也确认加入。

  据了解,早在2017年,郎平就曾助阵苏宁双十一嗨购夜。此次女排回苏宁,更将嗨爆夜作为夺冠后的首个晚会舞台。世界冠军与电商文体委再聚首,热血少年,值得期待。

  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吉克隽逸、王菊、江映蓉等多代选秀歌手的同台碰撞成为看点。

  周笔畅在最新发布的《女流》MV中,头戴钻石面罩,女人味十足。同为“超女”出身的江映蓉,则凭借双马尾造型,以《我是你的猫》,尽显妩媚。被夸赞气质欧美的王菊、有“黑美人”之称的吉克隽逸……风格独特的歌手将如何在“狮晚”惊艳亮相,备受期待。

  除流行歌手以外,“声入人心”六子仝卓、蔡程昱、高天鹤、鞠红川、张超、代玮和舞蹈类竞技综艺《舞蹈风暴》的人气舞者刘伽、张艺凡等,也将在“狮晚”登场献艺。

  此前,苏宁、湖南卫视都已透露,“狮晚”的制作团队是《中餐厅3》的幕后团队王恬工作室。嗨爆夜当晚,赵薇、黄晓明、周冬雨,这组《中餐厅》LINE,也将再度同框。隐忍的陈念是否会说起“明言明语”?反差萌着实可爱。

  此前“狮晚”相继官宣的明星还包括吴亦凡、杨洋、江疏影、沈腾、火箭少女、R1SE、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等等。据悉,除星光闪耀以外,嗨爆夜当晚,晚会将送上专属10亿红包雨,偶像与福利齐聚,人生快哉。 

文章关键词:狮晚 苏宁 中餐厅 硬核 晚会 黑美人 黄晓明 湖南卫视 赵薇 偶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双11,苏宁亮出哪些大杀器?

    如果说百亿补贴、“贵就赔”相当于“明补”,苏宁双11期间开始的场景会员升级计划则是“暗补”。作为“一小时场景生活圈”的落地产品,苏宁于双11期间正式上线即时配送服务产品“随时”。

  • 河南苏宁玩嗨双十一 连淮伟、苏青众星上直播助抢苏宁狮晚门票

    苏宁双十一“狮晚”请来了顶流偶像的半壁江山,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在苏宁官微的评论区,各路明星的粉丝们为了抢不到“狮晚”门票已是“痛哭流涕”。

  • 苏宁狮晚福利曝光,送出10亿零门槛红包

    今年双十一,苏宁“狮晚”未播先火,凭借晚会豪华阵容与super会员的抢票福利,吸引了线上无数的关注度,出尽了风头。而在“狮晚”当夜,除了有顶级艺人嘉宾的登台演出,更有苏宁易购送出的超级福利,令粉丝们摩拳擦掌,期待不已。

  • 官宣!杨洋、江疏影、沈腾强势助阵苏宁双十一“狮晚”

    双十一即将进入倒计时,最近逐渐升温的双十一晚会也陆续官宣了明星阵容。10月30日,苏宁易购通过官微宣布杨洋、江疏影、沈腾将加盟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

  • “狮晚”首位官宣艺人!吴亦凡现身苏宁双十一嗨爆夜

    10月29日晚,距离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以下简称“狮晚”)开启还有2周的时间,苏宁易购、湖南卫视官宣第一位演出艺人: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吴亦凡。相关负责人透露,吴亦凡的狮晚演唱曲目中出现了熟悉的《大碗宽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