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重磅微视频《繁荣之桥》

2019年11月06日09:12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中国成立70年来

从11.3亿美元到4.6万亿美元

中国外贸在突破封锁中艰难起步

跃升为世界第一大货物贸易国

从广交会到进博会

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进博会——

海纳百川 利达天下

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



让开放合作迸发出澎湃动力

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





总策划:周宗敏

总监制:白林

策划:倪四义 班玮 姜微 姜岩

总编导:季明 马宝军

编导:畅舒婷 赵梦柔

记者:狄春 孙青 陈杰 李海伟 张梦洁 岑志连 吴霞 潘旭 丁汀

监制:马宝军 王璐

出品人:姜岩 姜微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新华社上海分社

联合出品


文章关键词:重磅 微视频 繁荣之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事关研究生教育 重磅文件发布!

    在今天教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教育部介绍,将聚焦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以超常规方式加快培养一批紧缺人才,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问题和推进科技创新做出贡献。《意见》和发布会有哪些要点,看梳理。

  • 绝对重磅!这里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据报道,由英国卡迪夫大学教授简·格里夫斯与其同事们撰写的这项研究,于14日在《自然天文学》杂志上发表。“金星上发生了完全出乎意料并令人感兴趣的事情,少量的磷化氢气体出乎意料地出现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学家和行星科学家、研究合著者萨拉·西格尔说。

  • 重磅!郑州地铁3号线、4号线即日起试运行!

    9月8日上午,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行仪式在3号线通泰路站举行。随着调度发出试运行指令,首发电客车按照预定计划驶进通泰路站站台,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抢先体验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

  • 全国标杆城市!郑州再获重磅殊荣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报告》显示,郑州因综合表现突出荣获“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称号。

  • 深夜重磅!中央定调了!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9月1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重磅,央行再出手!

    8月24日,央行开展1600亿元逆回购操作,逆回购操作上演“十二连击”。

  • 重磅!河南184家省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1324人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省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

  • 河南下发重磅通知支持夜经济!以后24小时都不会无聊了!

    ​鼓励建设24小时书店,鼓励公共体育健身设施24小时开放,支持建设夜间购物街区和布局24小时便利店......近日,为激发消费潜力,促进夜经济发展,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我省《关于促进夜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 河南下发重磅通知!事关旅游消费,还有奖励补助!年底前将…

    鼓励全省A级以上景区12月31日前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减免门票;鼓励各地面向国内市场发放文化旅游消费券卡;鼓励主要景区、景点、文旅公共服务场所延长开放时间……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推动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产,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加快促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的通知。

  • 河南苏宁“818开门红”投入重磅资源 备战空调旺季

    苏宁由空调起家,30年深耕行业,对每年的空调销售旺季可以说是十分重视。此次河南苏宁818开门红超级门店日对空调旺季进行全方位的梳理规划,在价格、服务等方面将加磅,保障本次活动的“弹药供应”,给河南消费者更大的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