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记者节来临之际 “人民楷模”王有德与宁夏新闻工作者共建“记者林”

2019年11月07日09:51  来源:央广网

5034

  “人民楷模”王有德与记者分享故事(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央广网银川11月6日消息(记者徐升)11月5日,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人民楷模”王有德与宁夏近百名新闻工作者挥锹铲土,在紧邻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生态治理区种下了200多株杏树苗,共建“记者林”。

  新闻工作者代表讲好故事(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王有德与新闻工作者共同植树(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记者齐心协力种下杏树(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挥锹铲土(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文章关键词:王有德 新闻工作者 记者节 记者林 杏树 人民 楷模 植树 故事 生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沙漠战斗到底——王有德

    王有德,男,回族,中共党员,1953年9月生,宁夏灵武人,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治沙英雄”“改革先锋”等称号。

  • 【绿色发展70年】“人民楷模”王有德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首次授予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在42名荣获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的功勋模范人物中,治沙英雄、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党委书记王有德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 “改革先锋”王有德走进高校 分享科学治沙心得

    由中宣部、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共同组织开展的“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活动3日下午走进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改革先锋”王有德为学校37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